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26名游客首发赴美游 每人费用约2万元(图)


  港中旅率团今早出发参加“东西海岸+夏威夷14日”游  每人费用约2万元

  26名北京游客首发赴美游

  本报讯(记者孙若茜)“茄子!”今早8时,港中旅的26名北京游客在首都机场合影留念后,踏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这是赴美游开放后,从北京旅游市场出发的第一支普通团队,这意味着中国游客组团游美国的序幕正式拉开。

  “能报上首航团,我们觉得挺幸运。”拿着港中旅颁发的“美国首航团游客证书”,今早6点就到达首都机场等待出发的李女士和老伴儿笑得格外灿烂,他们将随团参加“东西海岸+夏威夷14日”游。

  港中旅公民旅游总部出境中心副总经理佟越林表示,美国开放后,每人每天地接费用为100美元到120美元,另外加上机票费用,美国游的费用一般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

  记者了解到,今天除港中旅旅游团出发赴美外,随后还有中青旅、康辉旅行社等赴美首发团出发。而国旅总社的赴美首发团则定于明天下午出发。

  相关新闻

  美国行程以全景游为主

  记者了解到,近期旅行社所设计的赴美游行程,都以全景的观光游为主。

  国旅总社市场部负责人齐心源告诉记者,基本在任何旅游目的地开放的初期,旅行社所设计的线路都以全景的观光游为主,此次美国游的首发团线路也不例外。

  比如在多数美国游行程中,都包括了距离跨度很大的东西海岸游,再加上夏威夷,基本上已经包括了美国所有的著名景点,例如其中有好莱坞梦工厂、自由女神像、珍珠港等等,因此能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

  据了解,随着美国旅游逐渐被北京的游客熟悉,旅行社还会进一步开发推出深度的一地游或主题游。

  4家美国游首发团旅游线路比较

  港中旅: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4日游,北京-夏威夷-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费城-纽约-旧金山-北京

  中青旅: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0日游,北京-华盛顿-费城-纽约-洛杉矶-夏威夷-东京(转机)-北京

  康辉旅行社:美国东西海岸12日游,北京-洛杉矶-圣地亚哥-布法罗-华盛顿-费城-纽约-北京

  国旅总社: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2日游,北京-华盛顿-费城-纽约-洛杉矶-圣地亚哥-洛杉矶-夏威夷-北京

  首发团中老年人居多

  记者在港中旅的美国首发团中发现,绝大部分参团的游客都是头发花白的老年人。

  而据中国康辉旅行社的市场部经理郭彧介绍,该旅行社赴美国首发团71名游客中,也有约40%是中老年人,这一现象也普遍出现在中青旅等其他旅行社的美国首发团中。

  “受首发团日期的影响,游客首先得在时间上有空闲,而2万元左右的费用,又要求他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郭彧分析,这几种原因造成首发团以中老年人居多。

  签证通过率超八成

  “我们首发团游客签证通过率100%。”港中旅的佟越林说。

  康辉旅行社郭彧表示,该团原订的80人队伍里有9个人被拒签。

  记者从中青旅出境公司、华远国旅等旅行社得知,赴美游客签证通过率均达到80%以上。

  “一般来说,美国签证主要看两方面,一是申请人是否有出国旅游经验;二是要有财产等一定的资信证明,以减少自己的移民倾向。”郭彧提醒游客,从首发团的签证经验来看,申请赴美旅游签证之前最好有曾到别的发达国家旅游的经验,否则很容易被拒签。

  另外,赴美旅游要提前6周送签,所以有此计划的人最好提前两个月与旅行社联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