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幸福的关键是真诚(组图)

薛佳凝

  凭借《粉红女郎》中“哈妹”一炮而红的薛佳凝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是开朗爱笑、追逐时尚的前卫女孩。不过在电视剧《家》中,薛佳凝扮演的“鸣凤”,却让观众为之垂泪。在去年各地热播《你一定要幸福》中,薛佳凝扮演的“明珠”为爱不择手段,甚至发疯。正在拍摄的《大镇反》中,她饰演的李小圆,是个没什么文化,质朴、单纯、善良的包身工,对建设新生活充满了热情,却并不幸福,成为剧中最具悲情色彩的人物。从“鸣凤”到“明珠”再到“李小园”,薛佳凝似乎走上了悲情路线,现实生活中的她怎样看待幸福,又如何理解生活的?请看本报记者与薛佳凝的对话——

  FashionTribe:《大镇反》里的你完全改变以往时尚可爱形象,你怎么看待造型的改变?

  薛佳凝:一个演员在剧中的造型要根据剧中人物定位要求而转换,就我个人而言,当然期待尝试更多不同有意思的造型,这样可以发掘出自己多面性。
时尚可爱的都市造型很容易出效果,因为我们毕竟是现代人,角色把握的感觉也会更好。年代戏的装扮从造型来讲就要颇费时间,要将自己完全置入那一年代,使角色有型有魂就要更加用心啦。

  FashionTribe:从“哈妹”到“李小园”,你扮演的都是执着追求幸福的女人,怎样才能抓住幸福?

  薛佳凝:幸福不只在于“得到”这一结果,在执着追求的过程中也会体验到。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一定是不同的,抓住幸福的关键是真诚,要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真诚,幸福才会一直蔓延下去。

  FashionTribe:列举一些比较钟爱的时尚产品,你认为他们的优势是什么?

  薛佳凝:我自己平时喜欢逛一些时尚家居的商铺,在国外有一些手作创意达人,他们开各式各样有趣的时尚店铺,从那儿你总可以淘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优势就是在于制作者在制作这些时尚产品的过程中很用心,而且你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用心和创意时尚点子。

  FashionTribe:你眼中的时尚圈是什么样的?

  薛佳凝:有人说时尚圈光怪陆离,好像总是脱离了现实生活。其实我觉得时尚圈也是这个社会的一种产物,人们在满足温饱的基本要求上,就会想要更高层次的精神享受。时尚的东西无论服饰也好,家居也罢,都可以给人传递美好的感觉,让人迸发出对生活的热爱。

  FashionTribe:你怎样理解“时尚”与“奢侈”?

  薛佳凝:时尚生活其实并不一定都要花费大价钱,你可以从身边的许多小店发现充满时尚创意感觉的东西,也可以自己动手剪裁改装一些饰品,就会增添许多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奢侈品的昂贵在于她的设计师绞尽脑汁为人提供最in的时尚产品,但那是她的时尚理念。其实每个人对于时尚的理解不同,所展现出的时尚品味也该是各种各样的。我们可以欣赏及认可奢侈品的审美卓越,但没有必要盲目追捧。本报记者郭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