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出轨:老公对女骗子动了心

  婚后,白薇(化名)与武亮(化名)幸福恩爱,公婆视她如亲生女儿,可这一切却被患病的孩子打破了。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的生意渐渐好转,孩子的病也有了转机。就在这时,丈夫却爱上了别人,一个好端端的家名存实亡了……

  ●倾诉人:白薇(化名)

  ●性别:女

  ●年龄:35岁

  ●记录:莫凡

  ●时间:5月19日上午10时

  幸福成婚

  公婆把我当女儿

  我生在山东莒县,4岁时失去了母亲,父亲历尽艰辛把我和姐姐拉扯成人。

在这个缺少母爱的家庭里,我养成了坚韧而又内向的性格。22岁时,我在胶南一家食品厂当了工人,当时有很多男孩追求我,但我只看上了武亮。武亮小我两岁,家就在本地,而且为人老实,性格开朗。

  相恋几个月后,武亮把我带回了家,他的父母和蔼慈祥,把我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我被这久违的亲情深深地打动了,我觉得嫁到这样的家庭肯定不会受委屈。1997年五一,我25岁那年,我和武亮结了婚,婚后我们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次年春天,我生下了儿子,全家人都非常高兴。

  遭遇坎坷

  患难之后他变了

  然而没过多久,孩子的大脑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疾病,当时我痛不欲生,不知该怎样面对这个现实。武亮安慰我说,只要我们携手努力,一定能让孩子幸福成长。他的话给了我莫大的鼓舞,我几乎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了孩子身上。2004年初,我把孩子送到了一所寄宿学校,并且和武亮做起了海货生意。

  几年来,拮据的生活和多病的孩子把我们折磨得精神疲惫,这回我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可我没想到生活好了,我们的感情却出了问题,一切都源于手机。2004年8月,武亮通过手机短信结识了个女孩,开始他们只是通电话、发短信,后来竟发展到了经常见面。同时,武亮开始挑我的毛病,尽管这样,我也没怀疑他会背叛我。

  电话交友

  丈夫撒谎又食言

  2004年底,我又怀孕了,大家都劝我生下这个孩子,但我不忍心把对儿子的爱分给另一个孩子,就忍痛做了流产。在我最需要关爱的时候,武亮却不在我的身边,我终于按捺不住了,让他在我和那个女孩间做个选择。他说那个女孩很有钱,但却患了绝症,丈夫绝情地抛弃了她,他和她交往只是想让她增添生活的勇气。

  我想武亮也许是出于好心,就没有过多地干涉他,可后来我得知那个女孩说的都是谎话,其实她根本没有钱,就连房子都是租来的。在全家人的劝说下,武亮发誓和她断绝来往,我也就原谅了他。我知道他不可能把对方忘得一干二净,但看到他拼命为家里赚钱,我就把那件事埋在了心底。

  我想离婚

  他用沉默躲避我

  2006年夏天,我又生下了个健康可爱的女儿,这让我对生活又充满了热情,可武亮却又开始对家庭心不在焉。从他的手机短信里,我发现他依然在和旧情人藕断丝连。我问他是不是还忘不了那个女孩,可他却坚决否认。

  女儿一天天长大了,她对爸爸特别依恋,可武亮却经常不回家,每当女儿吵着要爸爸时,我只能用谎言欺骗她。

  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煎熬的日子,就跟武亮提出了离婚的想法,可他总是默不作声,不说同意也不说反对,我简直快被这种压抑的生活逼疯了。

  十几年里,我们同甘苦、共患难,走过了那么多坎坷的日子,可如今生活好了,我们的婚姻却已经名存实亡。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

  -人物对话

  最放不下的是孩子

  记者:他父母知道吗?

  白薇:我不想让他们跟着操心,再说这是我们两人的事,别人的意见代表不了他。

  记者:他曾经在哪方面嫌弃过你?

  白薇:他说我从穿着到谈吐都特别落伍,我是个特别仔细的人,总觉得钱挣得不容易,没想到朴素也成了错误。

  记者:如果离婚两个孩子怎么办?

  白薇:是啊,这是最让我头疼的事,我觉得他们都离不开我,可我一个人抚养他们俩实在有些困难。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亮 | 白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