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援建四川过渡安置房第一阶段任务提前完成

  新华网天津6月20日电(记者王晔彪)记者从天津市建委获悉,从天津市援建四川现场指挥部传来的数据显示,经过6000余名施工人员30个昼夜奋战,截至19日中午12时,累计完成安装板房20131套,提前6天完成了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第一阶段2万套的任务。


  据介绍,天津市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注重以人为本、细节制胜,突出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总体规划上采用行列式布局、分组团排布,提高出房率,尽最大可能节约土地;二是厨房用岩棉做墙板材料,独立设置,与住宅隔离。厨房灶台一律在中间布置,防止烧烤墙板;三是中小学校采用轻钢结构,利用操场做临时避难场所,设置专门疏散口,减少对学生和家长的心理影响;四是可耕土地上的项目,把表层土集中保护起来,便于复耕;五是所有的树木都要保留,利用一切空间做好绿化。

  德阳市政府在给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中说:“在距7月3日高考仅剩3个星期的紧要关口,天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承担了我市全部700余间高考用房的建设任务,使全市14个高考考点的板房及时开工建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你们无私的援助使我市近2万名考生有了安全迎考的保障……”

  据悉,截至6月19日中午12时,天津已累计生产板房42499套,累计装运33427套,到达现场的板房24927套。在已完成安装的20131套板房中,共有中小学10所,高考教室1997套,目前已有3所中小学正式启用,320户1100余名灾区群众入住。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