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华社在北京奥运时中外媒体提供各种形式报道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白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20日在北京会见韩国《中央日报》总编辑金教俊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他指出,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通讯社和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新华社有责任、有义务为中外媒体提供各种形式的新闻报道。


  何平说,《中央日报》总编辑此访适逢中韩两国前不久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华社和《中央日报》自1992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交往不断。希望双方今后拓宽合作领域,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应对信息化时代的挑战,比如,破解如何从传统媒体转化为拥有多种媒体形式的新媒体这一新课题。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时,何平说,尽管经历了地震灾难,中国政府和人民仍有决心、有信心办好这届奥运会。新华社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通讯社和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外媒体提供各种形式的新闻报道。新华社也将尽力为包括《中央日报》在内的各国媒体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金教俊对中国遭受地震灾难表示慰问。他表示,相信中国一定能很快克服困难,成功举办奥运会。他说,《中央日报》此次会派能力强、经验足的记者来北京报道奥运会,希望能以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与新华社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期待新华社在奥运图片、视频等领域的报道给予帮助。

  中央日报社是韩国最大的三家报社之一,其旗舰报纸《中央日报》日发行量200万份,仅次于《朝鲜日报》位居第二。除《中央日报》外,该报社还拥有20多家报刊、媒体、发行、营销等子公司,及“中央”电视频道和韩文新闻网站。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平 | 金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