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永胜县一警车翻下百米山坡 3名民警殉职(图)

失事警车已是面目全非。

  24日下午3时左右,(云南)丽江市永胜县公安局一辆警车在执行警务时,坠入丽(江)永(胜)公路边的五郎河中,车上3名民警殉职,另外两人受伤。

  据永胜县政法委向媒体通报称,24日中午,永胜县公安局民警李智、张培东、王泽瑚和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关友良、永北派出所刑警中队队长胡佳鹏5人,接到永胜县公安局的紧急命令后,迅即驱车赶回永胜县。之前,李智、张培东、王泽瑚3民警正在丽江市区侦办发生在永胜县城的嘉亿超市抢夺案。
而关友良、胡佳鹏两民警从山东省办结一起拐卖永胜籍妇女案后刚刚返回丽江。

  5位民警接到县公安局指令后,乘坐同一辆警车赶回永胜县公安局。下午3时许,当车行驶至丽(江)攀(攀枝花)公路K102+990M时,车辆驶出路外,坠入100多米深的五郎河中,关友良、胡佳鹏、李智3名干警因公殉职,张培东、王泽瑚两名干警因公受伤,警车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后,永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陈星元、县长木崇根要求相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抢救受伤人员,最大限度降低造成的损失,做好殉职干警家属的安抚工作,确保家属情绪稳定。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调查,并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下午5时40分,县政法委、公安局、交警队等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想尽一切办法抢救伤员;抽调干警成立工作组,负责做好因公殉职干警家属思想工作。目前,两名受伤干警经及时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而3名遇难干警的遗体已运回县城,善后事宜正有进行中。(新华网云南频道-春城晚报王法)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智 | 云南 | 王泽瑚 | 胡佳鹏 | 关友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