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工程师网络放话扬言要刺杀马英九被捕(图)

扬言要刺马的男子称,杀马不过是说说而已。

  人民网6月27日电 国民党官方网站竟然出现刺马言论,嫌犯是南港科学园区的工程师。这名放话刺马的嫌犯李凌铭,因为不满王清峰废除死刑的言论,因此发表要对马英九、马唯中以及王清峰不利的言论,台北市刑大接获消息,昨天前往三重将他逮捕到案,侦讯后依伪造文书、煽惑他人犯罪等罪嫌移送板检。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警方调查指出,该篇言论是于国民党网站民众议会论坛区内,以会员署名“nightmare”在党政议题内以回应方式,于6月4日开始陆续发表刺杀马英九、奸杀王清峰、释证严、马唯中等言论。


  由于言论偏激,警方高层要求全力追查,北市刑大队陈檡文指示资讯室主任林浚奕动员所属积极清查,发现李凌铭涉嫌重大,因为他于网络所申请的帐号多为匿名,于是报请板桥地检署检察官谢宪杰指挥侦办,昨天上午持搜索票前往台北县三重市仁义街将李凌铭逮捕到案。

  李凌铭在落网后,面对记者询问为何要散播刺马以及奸杀王清峰等言论,他表示“我实在是对她(王清峰)的言行感到不满,我希望她品尝一下受害者的心情,所以发表一些关于…希望他们也成为受害者的一些言论。”记者追问说,“那你有没有话要对马英九或王清峰说?”李凌铭则是回答,“我希望能再认真考虑一下有关废除死刑的议题,它不适合台湾。”

  虽然已经被抓,但李嫌显然不服气。李凌铭现年35岁,是南港科学园区的工程师,从6月初开始陆续盗用别人身份证字号登入国民党官方网站,发表刺马言论,目前警方已经将他移送到板桥地检署复讯。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凌铭 | 王清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