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家三口吸食新型毒品 半年四进精神病院

  一家三口吸食新型毒品

  半年四进精神病院

  记者 李亦中 实习生 岳敏

  一家三口因吸食新型毒品患上精神病,半年内3人先后4次被送进市精神病院治疗。昨日,市精神病医院新型毒品治疗病区主任张尧痛心讲述这个家庭的患病史。

  儿子送父亲进精神病医院

  家住硚口区的王某是一家之主,做小生意为生。去年9月,在生意朋友鼓动下,第一次接触K粉。朋友声称,吸食K粉不会成瘾,对身体也没有什么伤害,解除了王某的精神戒备。吸食后高度亢奋的癫狂状态,让王某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此后,王某经常光顾娱乐场所吸食新型毒品。不到2个月,开始感觉心情烦躁,特别是疑心病非常重,常常幻觉有人在跟踪欲加害自己,夜晚睡不着觉,总以为屋内有监视器,把家里的网线、有线电视、电话线等线缆全拔了仍不能驱走心魔,闹得全家不得安宁。

  去年11月,他年仅17岁的儿子万般无奈,连哄带骗把父亲送进市精神病院。1个月后,王某病情好转出院。

  父亲捆起儿子进精神病医院

  父亲的遭遇并没有引起儿子的警惕。就在父亲住院之际,儿子也爱上了新型毒品。

  去年底,无业的儿子与朋友在一家娱乐场所玩至深夜,感觉困乏的他为“提提神”,接受了别人送过来的一颗麻果。如同父亲一样,自此一发不可收。

  才吸食个把月,儿子便出现精神病症状:在家里乱疯乱闹,情绪极不稳定,经常莫名其妙发怒、发脾气。有一次,他看到别人揉一下眼睛,就认为是瞧不起他,寻衅打了一架。

  今年1月,才从市精神病医院出来不久的父亲,强制将儿子送进精神病院。因儿子长得很壮,父亲不得不用绳子将他捆绑起来求医。

  父子俩扛着母亲进精神病医院

  今年2月,刚出院的儿子再一次走进市精神病院。这一次,他是与父亲一起,将吸食新型毒品也患上精神病的母亲扛了进来。

  此前,儿子住院期间,因为父子俩吸毒,母亲与父亲大吵一架,闹着要离婚。不久,一次偶然机会,情绪低落的母亲在一家娱乐场所吸上了新型毒品。

  她上瘾和患病的速度比丈夫更快,不到1个月就发作精神病。丈夫与儿子要送她就医,她死活不同意,硬说自己没病,骂父子俩才有病。两人只好将她扛进精神病医院。

  4月,母亲刚出院不久,儿子第2次被强制送进市精神病院。

  目前,一家人因吸毒矛盾日深,王某已与妻子离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