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大部遭强降雨袭击 > 南方强降雨消息

北海一盐场遭暴雨冲崩 官方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新社北海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冯抒敏)  突如其来的一夜豪雨致广西北海市一盐场被冲崩约四十米,这个因持续强降雨导致市区多处内涝的中国著名旅游城市二十九日紧急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重点防御流域性洪水及地质灾害。


  北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二十九日凌晨的持续强降雨,致该市市区五十六处内涝,内涝水位最深处逾一米,位于该市银海区的竹林盐场则被暴雨冲崩约四十米。据悉,该市气象部门此前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时指出,作为广西最大海晶盐生产基地的该盐场降雨量已逾一百毫米。

  该负责人称,目前,北海市三十七座大中小型水库水位高企,贯穿大北海地区重要流域的南流江已超警戒水位,今晚八时洪峰通过时江河水位料超逾警戒线八十公分左右。“虽然目前气象部门已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但我们暂不会解除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该负责人并表示,截至目前,指挥部未接到其它上报的重大灾情,北海市由于持续强降雨造成的具体损失仍在统计中,相关部门亦严阵以待,按照职责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