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遥控飞机运钻戒求婚 两人深情拥吻(组图)

昨日,解放碑,载着钻戒的遥控飞机在众人的注视之下飞临求婚现场 记者 钟志兵 摄
昨日,解放碑,载着钻戒的遥控飞机在众人的注视之下飞临求婚现场 记者 钟志兵 摄

寅东跪地为女友戴戒指
寅东跪地为女友戴戒指

两人深情拥吻
两人深情拥吻

  遥控飞机“空运”钻戒 解放碑下求婚感动女友

  仪式因违规被劝停,市民褒贬不一 该男子将与女友今日登记结婚

  选择13时14分这个寓意一生一世的时间,昨日,解放碑碑脚下,我市男子寅东从“空降”的遥控飞机上取下钻戒,单膝跪地向相恋3年的女友张榆娅求婚,女友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据悉,求婚成功的寅东将与女友今日登记结婚。

  男子求婚 女友蒙在鼓里

  张榆娅在江北区一家公司当文员。昨日中午,她应邀陪朋友到解放碑相亲。

时间逼近13时14分,朋友借口买饮料走开,留下张榆娅独自一人在解放碑碑座下等待。此时,40余名手捧红色玫瑰的男女悄悄在她身后排成半圆人墙,一名男子则手抱吉他动情演唱起《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5名男子立刻举起5个心形字牌,上面写着:“娅娅嫁给我”。

  娅娅惊奇地转过头,看到男友寅东正一步步走向自己,手持话筒深情地说:“娅娅,我会一生一世照顾你,嫁给我吧”。

  遥控飞机 “空运”钻戒

  “看,小飞机!”在围观市民的惊呼中,一架微型遥控飞机盘旋数圈后飞抵他俩头顶,机身上缠着用红色缎带系成的漂亮蝴蝶结,蝴蝶结结心在阳光照射下,不时发出耀眼的光芒。寅东伸手打开蝴蝶结,取下结心的一颗钻戒,右膝跪地,将其戴在了女友的左手无名指上。

  看到这一幕,张榆娅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围观者热烈的掌声中和男友两度深情相拥,接受了男友的求婚。随后,手持玫瑰的朋友们一一上前,为这对幸福的恋人送上199朵玫瑰。寅东表示,今天是他们相恋3周年的纪念日,成功求婚的他说,他们将于今日登记结婚。

  扰乱秩序 仪式被劝停

  由于解放碑人流众多,这个浪漫的求婚仪式迅速吸引了过往的数百市民围观。在步行街巡逻的3名警察发现后,和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保安上前劝停这对新人的行为,请他们与朋友迅速疏散。

  据渝中区相关部门介绍,这个求婚仪式已经违反解放碑步行街广场相关规定,只有具有发布资格的法人才能在此进行发布活动,而这个求婚仪式属于私人行为,扰乱了步行街秩序。

  市民评价 褒贬不一

  看到这起发生在解放碑下的独特求婚仪式,数百围观市民对此行为褒贬不一。一位未婚的张小姐鼓掌拍得巴掌都红了,她认为这个求婚仪式非常浪漫,圆了女孩们的公主梦。她笑称,“要给男友讲讲这个求婚仪式,让他也开开窍。”不过同样未婚的王先生则认为,求婚是两个人很私密的事,拿到大众面前来“秀”,完全是“有毛病”。

  新闻面对面

  “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昨日,记者采访这个求婚仪式独特的男主角寅东。据悉,他是一名婚庆策划,此次创意就出自他的手笔。

  记者:为什么要策划这场求婚仪式?

  寅东:我和娅娅相恋了3年,工作上我策划了无数场婚礼,不知让多少新娘子感动落泪,但我却从没有给女友买过像样的礼物,没有任何浪漫的举动。我筹备了一个多月时间,策划这个浪漫惊喜的求婚仪式,就是要为自己的女友做回“嫁衣裳”,让她终生难忘。

  记者:为什么选择在解放碑这个人流量大的地方?

  寅东:解放碑是我市的标志性建筑,经历了数十年沧桑,用它来见证我们的爱情是最好的选择。而时间上我也特别选择寓意一生一世的13点14分向女友求婚。

  记者:市民对此褒贬不一,你怎么看?

  寅东:我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只希望女友和自己能铭记这一刻。

  记者 袁秦 实习生 王曦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榆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