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一副局长涉嫌铁矿违规生产 致12人失踪(图)

安阳市安监局原副局长梁亚林,涉嫌受贿、玩忽职守,在安阳市北关区法院接受审理
安阳市安监局原副局长梁亚林,涉嫌受贿、玩忽职守,在安阳市北关区法院接受审理

  首席记者 张志立 通讯员 晁怀志 文图

    安监局领导玩忽职守,导致一铁矿非法生产,造成地面塌陷。昨天,安阳市安监局原副局长梁亚林,涉嫌受贿、玩忽职守,在安阳市北关区法院接受审理(如图)。

  检察机关指控,梁亚林在担任安阳市安监局副局长期间,涉嫌受贿现金33万元和价值7.1万元的二手轿车一辆。

  2005年5月,安阳市安监局有关人员发现,林州市三鑫工贸有限公司都里铁矿,在没有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生产,向梁亚林汇报,梁亚林私自做出对该矿罚款10万元的决定,致使该矿长期违法组织生产。

2005年12月26日,三鑫公司都里铁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地面塌陷,致使18间房屋陷落,11名矿工、1名养猪户失踪,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14.3万元。

  2006年,安阳县磊口乡某铁矿违规生产,梁亚林向矿主索要现金5万元。同年,梁亚林还以开公车不方便为由,在郑州市北环二手汽车市场,让矿主为自己购买一辆二手汽车,价值7.1万元。

  庭审中,梁亚林对检察机关指控的受贿和玩忽职守事实均予以承认。法院当庭未作出判决。(大河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亚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