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张信哲《逃生》推庆功版 与热狗一起说RAP(图)

  年过四旬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说RAP是什么感觉?昨天,张信哲推出新专辑《逃生》的庆功版。在这张专辑中,张信哲带着自己签下的三位新人歌手一起演绎了罗大佑的老歌《家》。不过,最特别的还是他和热狗合作的《单车跑车》。

  出身滚石的张信哲和滚石所有大师级制作人合作过,但独缺罗大佑。在这张专辑中,罗大佑为张信哲打造了一首《天使的泪》,圆了阿哲的心愿。庆功版比原版加入了一首新歌,就是他和自己公司旗下的李振冬、费振翔、拜尔一起演唱的《家》,这也宣告着张信哲正式升格为老板。


  有人说阿哲不喜欢嘻哈、R&B,对此阿哲表示:“这是个误解,只是唱片公司的风格定位问题,所以没有演绎过这些歌。”这次,他和热狗合作的《单车跑车》,就加入了大量嘻哈风格的RAP。虽然说的部分主要是由热狗负责,但张信哲也开口说了几句话,还真有点嘻哈的味道。在这首歌的MV中,张信哲的打板也很嘻哈。他说,这个尺度,自己完全可以接受。(记者丁博)

  《单车跑车》歌词节选热狗:嘿阿哲 ̄阿哲:啊 ̄怎样 ̄热狗:你太正经了就像个阿Sir ̄阿哲:哪有 ̄ ̄热狗:你是个单车还跑车 ̄你是喜欢当大哥还小哥 ̄阿哲(嗯 ̄我只是来唱歌 ̄)阿哲唱:我比拟是吞吞吐吐只是喜欢放慢脚步拥抱每个简单领悟享受每个小小幸福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罗大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