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体内21个毒品包破裂昏迷 惊动湖北省公安厅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鄂州市公安局披露,该局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的一起特大人体藏毒运输案,共逮捕云南籍嫌犯三人、西安籍嫌犯一人、鄂州籍嫌犯四人,缴获海洛因千余克,斩断了一条由云南至武汉、西安的毒品运输、贩卖通道。


  人体藏毒发生“意外”

  鄂州昏迷男牵出特大案

  3月16日,鄂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报警称:“古楼有一名男子重度昏迷,医生初步怀疑吸毒过量”,缉毒民警当即赶往医院。

  经查,此昏迷男子邵某于前日外出云南回家,因身体不适被家人送至医院。昏迷前,自称吞食了毒品。警方对其进行检测后证实,邵某体内含有吗啡成分。邵某供认系受鄂州籍高某的指使,在云南保山吞食了21个拇指大小的塑料“毒品包”,共计206克海洛因,现体内的“毒品包”破裂,致其昏迷。

  随后几天,邵某从体内先后排出近百余克海洛因,此案遂惊动了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很快被列为督办大案。

  斩断毒品贩运通道

  七嫌犯相继落网武汉

  经鄂州专案组民警侦查,与高某来往密切的鄂州梁子湖区贺某浮出了水面,瘾君子贺某长期在武汉余家头一出租房居住。4月1日,鄂州禁毒支队跟踪得知,5月11日,云南毒贩将携带大宗毒品海洛因,乘火车到武汉与高某进行交易。专案组决定对高某等贩毒团伙成员实施抓捕。

  5月12日中午,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派人随鄂州专班民警一起,指挥协调武汉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当天中午,贺某在余家头租屋先落网,部分毒品海洛因被收缴。当晚12时许,高某带同伙刘某驾车向武昌火车站方向驶来,欲接火车站对面马路边的两名云南籍嫌犯,正当车停双方接头的一刹那,跟踪民警突然冲上前,将嫌犯高某、刘某及云南籍嫌犯李某、张某抓获。

  经突审,次日凌晨1时许,专班民警在李某住的房间内,擒获另一名云南籍女嫌犯朱某,并从压在房内枕头下的胸罩夹层内,缴获了高纯度毒品海洛因400余克。

  5月30日,缉毒民警布控设伏余家头,将赴约与贺某接洽的西安籍嫌犯魏某擒获,当场收缴毒资5万元,并查缴毒品海洛因600余克。(特约记者王斌华通讯员沈汉涛)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余家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