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钦州召开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动员大会

  中广网钦州7月5日消息 (记者陈俊钦州台郭华江)广西钦州市7月4日下午召开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动员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武,自治区湾办常务副主任陈瑞贤以及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汤世保,钦州市政府市长、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晓钦等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建设发展好钦州保税港区的指示精神,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动员全市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效能地开发建设保税港区,确保保税港区预期封关运作,早日发挥效益。

  在动员会对当天顺利挂牌成立的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深表满意,对我市当前开展的各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武指出,建设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广西、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广西、广西北部湾和钦州一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是我国目前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从准备工作到报批到最后获批,得来不易,希望大家要珍惜它、爱护它、做好它。陈武强调,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是推进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钦州各级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钦州举全市之力,全面推动保税港区建设,为广西北部湾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陈武要求,要发扬奋力拼搏、克苦攻坚、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的要求,想方设法坚决完成保税港区建设任务。

  汤世保代表钦州市委、市政府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汤世保指出,钦州保税港区的成功获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西的巨大支持,凝聚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智慧和心血,是自治区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建设发展好钦州保税港区,对于加快建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推动钦州、广西乃至西南地区发展,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汤世保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推进保税港区开发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水平开发建设钦州保税港区;要加强领导,务实创新,确保保税港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汤世保强调,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排除万难,扎实工作,以创新创业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建设好、发展好钦州保税港区,决不辜负中央领导的厚爱,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托,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

  广西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钦州市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钦州保税港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