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妻子和情敌在医院里争风吃醋 盛怒之下将其捅死

  今报北海讯(记者卢荻 通讯员谢鹃)“我现在好后悔,杀死她!实在不值得!”7月6日,刚交付广西女子监狱执行刑罚的卢某后悔不迭地对管教民警说了这样一句话。卢某的罪名是故意杀人罪,她因把丈夫的情人捅死在医院里而被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丈夫和情人公开同居

  现年36岁的卢某是横县人。面容姣好的卢某在年轻时,县里有很多人慕名追求她,但卢某却选中了和远在合浦县公馆镇的男青年阿志处对象。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经过两年相处的卢某和阿志的感情水到渠成,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刚开始,夫妻相敬如宾,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2001年,儿子出生了。聪明可爱的儿子给小家庭带来了无穷的快乐。随着儿子慢慢长大,卢某以为没有什么可操心的了,没想到,这时的阿志却开始有了外心,并和女青年阿文好上了。阿文年轻漂亮,阿志沉迷在这份婚外情的刺激中,经常夜不归宿,对这个家也不管不问。

  刚开始,阿志还有些顾忌,偷偷摸摸和阿文来往。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一次偶然的机会,卢某终于知道丈夫在外有了情人!那一刻,卢某痛不欲生,她万万没想到一直很疼爱自己的丈夫竟然在外有情人。刚开始,卢某还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宽容和家庭的温暖,换回出轨丈夫的心。但已深陷在这份孽情的阿志并没有回头,甚至更加变本加厉!2006年,阿志干脆和阿文公开生活起来。

  经常和丈夫情人争吵打架

  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为了年幼的儿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卢某决定劝说和哀求阿文退出来,不要再扮演“第三者”这个不光彩的角色。但面对卢某的苦苦哀求,阿文无动于衷。其实,阿文并不甘心一辈子做阿志的情人,她要成为阿志的合法妻子!

  为了达到目的,阿文经常说一些难听的话来刺激卢某,并经常打卢某,企图让卢某知难而退。阿文所做的一切,卢某尚能忍受,但让她感到寒心的是,作为自己的丈夫的阿志竟然经常帮情人打骂她。

  阿志和阿文还经常逼卢某同意离婚,以成全他们。

  2007年初的一天,卢某又和阿文吵了起来,阿文骂卢某脸皮厚,明明知道丈夫不爱她了,还缠着阿志。

  到底是谁脸皮厚?无耻地来做第三者,还骂人家脸皮厚!那一刻,卢某愤怒了,她冲上去和阿文厮打起来!阿志刚好回家看到了这一幕,这一次,他还是帮着情人来教训自己的结发妻子。看到丈夫如此执迷不悟,卢某绝望了!

  “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家庭不可能拱手让给别的女人。我死都不会同意离婚!”不甘心的卢某坚决不同意离婚。

  丈夫的背叛和绝情让卢某痛不欲生。更让卢某气愤的是,阿文还染上了毒品,阿志为了供她吸毒,前后花去十几万元,阿志几乎把家里的钱全部拿给阿文挥霍。

  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毁了

  2007年7月,阿志被人打伤,到合浦县某医院骨伤科住院留医。由于阿志伤得很重,在医院里住了几个月都没能出院。那段时间,卢某和阿文都跑去医院照顾阿志,两个女人经常在医院里争风吃醋。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卢某和阿文几乎每天都争吵。

  2007年10月11日晚,阿文又一次辱骂卢某,躺在病床上的阿志也来帮忙,两人一起辱骂卢某。

  一场悲剧悄悄来临了。2007年10月12日早上6时许,已被仇恨冲昏头脑的卢某在病房的窗台上拿了一把尖刀悄悄地走到了仰卧在轮椅上的阿文的右侧,此时的阿文睡得正香,没有任何觉察。卢某用尖刀朝阿文的颈部狠狠地捅了一刀!一阵疼痛,阿文惊醒过来,她用手挡用脚踢。卢某一不做二不休,持刀朝阿文身上乱捅。这时,阿志醒过来看到这一幕,因其瘫痪无法站立,只能用手去挡住卢某的刀子,结果他也被刺了两三刀。

  没想到此时的丈夫仍然还护着情人,气愤的卢某扔下刀子跑走了。

  过了一会儿,医生和护士闻讯赶来,发现阿文已经死亡。

  当天中午,卢某被抓获归案。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阿志现在瘫痪在床,而年幼的儿子则由爷爷奶奶照顾。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婚外情给毁了!

  案发后,卢某一直后悔不已,她本来是个受害者,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她没有选择寻求法律的帮助,而是以牙还牙,结果落了个身陷囹圄的下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