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硕士割喉挖眼杀女友 闯李登辉办公大楼跳楼

  警方调阅命案地点附近监视器画面,发现一名男子斜背背包,快跑退出,警方认为应是马。(联合报图)

  人民网7月9日电 拥有美国硕士学位但精神障碍的台北一马姓市民,凶残杀害女友后,昨天傍晚闯入台北县淡水镇“安泰登峰”大楼直上层顶楼,在警卫拦阻下跳楼身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跳楼前,打电话告诉母亲已把女友杨咏琴杀害,台北县警方接获马母报案后,赶往中和市南山路杨女家中,在卧房发现她的遗体。当时在家的郭姓继父还不知道躺在床上的继女已经遇害。


  检方相验,发现廿一岁的杨咏琴死状极惨,脸上多处刀伤,被严重毁容,遭到割喉,挖出双眼。

  因李登辉的办公室和“台综院”都在“安泰登峰”,一度引发警方关切。八岁的马约在下午五点,头戴鸭舌帽进入大楼,不理会警卫要他在出入登记簿上签名,直接上二楼,再搭电梯抵达前栋的楼(顶楼)。

  大楼管理人员火速通报保全、大楼总干事及机电人员,发现马抵达顶楼后,所有人迅速冲上顶楼,看到马坐在女儿墙上讲电话。

  马当时正与母亲通话,情绪激动地抱怨女友种种不是,并说他已把她杀害。挂电话后,管理人员趁机相劝,双方距离不到两公尺,但不敢轻易靠近。后来马又接了一通电话,退出通话没多久,他站起来翻身就往下跳。

  管理人员一度抓到马身上斜背的背包,但手一滑,马就直接坠落地面,当场惨死,警方随后在他背包里发现一件血衣。

  台北县中和警分局副分局长林富助表示,下午六时九分接获台北市警方转报,指称马的母亲报案说他已杀害女友杨咏琴,想要自杀寻短。

  林富助说,北市警方通过电话查出在“康是美”连锁店打工的杨咏琴住在中和市南山路,立即调派巡逻警网前往查看,警方于六时七分赶到,应门的郭姓继父还回答说“女儿在房间睡觉”。

  继父和警方进入和室房间,叫杨咏琴几声都没回应,一掀开被子,赫然见杨咏琴连气管都被割断,已无生命迹象。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咏琴 | 林富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