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57岁男子11年连杀42人 三个妻子为其帮凶

  11年连杀42名女子,三个妻子全是帮凶——

  印尼连环杀手被处极刑

  现年57岁的艾哈迈德-苏拉吉是印尼臭名昭著的杀人魔王。从1986年至1997年的11年中,他假扮成巫师,先后诱杀至少42名女子。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的三个妻子竟然全是帮凶。本月10日,这个恶贯满盈的连环杀手被印尼当局处以极刑。

  11年诱杀42女子

  迷信增加“魔力”

  艾哈迈德·苏拉吉于1949年出生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小时候曾是一名放牛娃。从1986年至1997年的11年间,他假扮成巫师,以替人治病消灾为由,先后将至少42名女子骗到自家附近的甘蔗田,然后残忍地将她们一一杀死。这些女性死者中,年龄最大的30岁,最小的才11岁。她们求苏拉吉施法,或为祈求自己变得美丽和富有,或为自己有外遇嫌疑的丈夫或男友“斩桃花”。

  苏拉吉杀人的方式如出一辙:在将“猎物”骗到甘蔗田后,将她们掩埋在地上一个洞里,仅露出上半身,谎称这是“宗教仪式”的一部分,最后将她们一一扼死。行凶之后,苏拉吉会先将死者的衣物剥光,然后饮下其唾液,最后再把死者的头朝着他家住宅的方向埋葬。因为他迷信这样做可以利用死者的灵魂为他增强“魔力”。

  先父“托梦”令他杀人?

  请求宽恕被驳回

  1997年春,警方在苏拉吉家居住的苏门答腊省北部卢布克帕坎村附近的甘蔗田中,发现一具遇害者遗体,随后,被发掘出来的尸体遗骸越来越多。同年5月2日,东窗事发的苏拉吉被捕归案。据他在审讯中交代,他杀人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先父有一次“托梦”,让他杀死70个女人。

  1997年11月,苏拉吉因在苏门答腊岛杀害许多妇女和少女而被判处极刑。然而面对长达363页的起诉书,苏拉吉却坚称自己无罪。2007年底,他曾上诉印尼总统苏西洛,请求宽大处理,结果遭到驳回。苏拉吉生前接受采访时说,他曾经拥有“黑魔法”,但已不复存在。虽然对杀人罪行表示忏悔,但他却希望自己能够保住性命。

  入狱11年终被处决

  三个妻子全是帮凶

  据一名狱警介绍,苏拉吉在被关押于监狱的时候,由于“人缘不错”没有住单间,而是与其他囚犯合住。7月10日晚9时58分,这个恶贯满盈的连环杀手被印尼行刑队执行枪决。11日,多达100名的死者家属在得知苏拉吉已被处决后,一起聚集在公众墓园,试图阻挠苏拉吉的遗体下葬,要求将其暂时摆放在停尸房“示众”。

  据悉,苏拉吉拥有3个妻子,后者是三姐妹。苏拉吉落网之后,这3名女眷也随之被捕。其中,一个名叫图米尼的妻子因协助丈夫杀人,起初也被判处死刑,后被改判为终身监禁。朗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