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酒楼称奥运最大商机在于品牌传播

  中新网7月16日电 奥运临近,所有商家皆蓄势待发,做好了迎接奥运的准备。按惯例,奥运巨大商机将使众商家赚取足够超额溢价收益。但北京一酒楼却认为奥运最大商机不在于期间获利多少,而在于品牌文化的见证和传播,并宣布奥运期间全部菜品不涨价。


  泰运来酒楼位居国贸通惠河北路新北京电视台南门,这条路和新北京电视台都是为奥运筹备的,该酒楼也是为迎接奥运新开的一家独栋五层并备有停车场的专业酒楼,占尽天时地利,为何身居CBD核心不涨价?早在一年前,中国烹饪协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盛大“百城万店”迎奥运启动仪式,该酒楼与中国烹饪协会和悉尼奥运餐饮运营官即做过深入探讨,他们共同以为奥运最大商机不在于期间获利多少,而在于品牌文化的见证和传播。正如汉城奥运推出三星,悉尼奥运带热旅游。

  中餐、中医是中国两大真正国粹,自古药食同源,中餐中医美食养生日益为西方人所接受和欢迎,但很多西方人包括中国普通消费者并未尝到真正中餐的精华。中餐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四大风味,八大菜系,色、香、味、器、型、仪、意自成一体,中国餐饮完全可以发扬光大走出国门并成为一重要文化和经济结合产业。奥运世界各地精英会聚北京,正是中华美食见证和传播的最佳契机。

  该酒楼自开业即开始从湖广会馆、全国政协礼堂、钓鱼台国宾馆聘请名厨,以最具中国特色的官府养生菜和南北私家菜为特色,并研发系列中西融合菜全力迎接奥运,旨在打造品牌和传播中国餐饮文化精髓;在奥运倒计时100天前,该酒楼在市劳动局和建外办事处组织的“迎奥运中式烹饪大比拼”大赛上一举荣获菜品、服务综合一等奖;在奥运倒计时30天前,该酒楼又开展了“迎奥运美食推广月活动”,每日推出两款特色特惠私家菜,为奥运正式拉开预演序幕。

  近日该酒楼宣布奥运期间全部菜品不涨价,并承诺精益求精全面提高质量、服务,旨在让中外消费者亲临切身体验中华美食精华,此对奥运中外消费者是幸事,对中国餐饮文化传播更是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