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外地网聊诱妻出轨 妻子同意伤心男吞药自杀

  35岁的天津籍男子阿东(化名)常年在梅河口跑药品生意,生意比较好。由于工作忙,路途远,经常不能回家,时间长了,夫妻俩注册了QQ号码,上网聊天。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两年多。

  最近,阿东的生意不太顺利,他经常与住在旅馆的另外一些业务员一起吃吃喝喝,缓解压力。

大家都长期在外,每次聊天总是围绕着男人不在家、妻子能不能安分守己讨论一番。时间长了,阿东心里也犯起嘀咕。

  7月15日一早,与妻子网上聊天后,他想出了主意:用QQ考验一下妻子的忠诚度。

  下午,他到了一家网吧,申请了新的QQ号,加上妻子的号码,以陌生人的身份与妻子聊了起来,并不时“挑逗”。见妻子的回复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胆,阿东一狠心向妻子提出了“一夜情”的要求,并表示会支付800元。妻子的回复让他彻底身子瘫了下来:同意了他的要求。

  阿东立即下线,匆匆走出网吧。一路上想到妻子背叛自己,事业又不顺利,自己做人实在太失败了。他走进一家饭店,连喝了几瓶酒。21时许,回到旅馆时,看着床头放着的安眠药,他一口吞下了40粒,企图自杀。

  到了半夜,阿东在旅馆内直折腾,店主发现异常后,立即报警,并将他送往医院抢救。随即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16日,由于抢救及时,阿东挽回了生命。电话中得知丈夫自杀,昨日,阿东的妻子也赶到梅河口照顾他,当面表达了悔意。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