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47名援疆干部启程 80后女孩任旅游局副局长

  广东第五批47名援疆干部今天启程,平均年龄39.2岁

  “80后”女孩援疆出任旅游局副局长

  ●我省已派四批149名干部援疆

  自1998年以来,我省先后派出四批共149名援疆干部赴疆工作,累计投入资金物资4.83亿元,援建项目多达240余个,涵盖交通、能源、通讯、文教、广播电视、医疗卫生、政法和乡村基础建设等方面,有效改善了当地的基础设施条件和投资环境,为哈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报讯(记者/戎明昌)在昨天召开的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进疆工作座谈会上,来自肇庆旅游局的“80后”女干部刘慧格外引人注目,这名27岁的女孩将到哈密地区伊吾县旅游局任副局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在会上勉励援疆干部要承前启后,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擦亮“广东援疆”品牌,促进我省援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按照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要求,我省选派的47名第五批援疆干部,将于今天上午启程奔赴新疆哈密地区开展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

  胡泽君指出,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援疆工作,选派干部援疆已成为促进新疆发展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长期任务。

  胡泽君勉励援疆干部,要增强援疆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通过干部援疆,带动其他方面的支援,注重运用市场机制,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受援地自我发展能力;要继承和发扬我省前四批援疆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自己的突出表现和优秀业绩维护好广东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我省47名第五批援疆干部是通过“两推荐一述评”方式遴选出来的,总体素质好,年纪比较轻(平均年龄39.2岁),学历层次高(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21名),有朝气、有业务专长,都是各单位的工作骨干,他们将从第四批援疆干部手中接过接力棒,为新疆哈密地区的经济建设、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将到哈密地区伊吾县旅游局任副局长的刘慧告诉记者,她将和其他援疆干部一起,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广东干部应有的贡献。

  根据有关要求,副省长雷于蓝将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送我省第五批援疆干部进疆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泽君 | 刘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