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努力推进装备保障训练在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

  本报银川8月2日电特约记者唐振宇、记者赵波报道:全军装备保障训练大纲集训今天在银川结束。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强调,全军装备战线要用胡主席关于军事训练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抓好新大纲训练的普及工作,结合集训精神和本单位实际,深入研究信息化条件下装备保障训练的特点规律,学习把握新大纲创新观点和内容,总结推广组训方法,努力推进装备保障训练在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


  常万全指出,胡主席对军事训练高度重视,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指明了军事训练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军事训练的任务要求。全军装备保障训练大纲集训是贯彻胡主席、中央军委关于积极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军军事训练大纲集训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深化部队装备“两成两力”建设的实际步骤。

  常万全强调,新大纲的编修实施,标志着我军装备保障训练已经迈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各级要充分认清开展信息化条件下装备保障训练是确保打赢未来战争的迫切需要,是提升保障能力的基本途径,是推进装备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着眼使命,谋好思路,把握大纲发展变化的特点,适应信息化条件下装备保障训练的新要求;抓住打牢基础这个重点,掌握基本理论、基本内容和基本途径,搞好人装结合;突破科学严格这个难点,加强装备保障训练全过程、全要素精细管理,严格依法治训;前移打赢观念这个支点,适应信息化条件下作战需求和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新要求,遵循训战一致的练兵铁律,努力提高训练的质量效益;加固政治优势这个强点,强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忧患意识、以履行使命为追求的责任意识、以顺应时代为需求的创新意识。

  常万全要求,抓好信息化条件下装备保障训练,各级领导是重点,转变作风是关键,狠抓落实是途径。各级领导干部和装备主管机关必须抓住作风这个关键,以作风转变保障训练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推进思想作风转变。既要发号召,更要作表率;既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既要有部署,更要严督察;既要提要求,更要解难题;既要抓试点,更要抓普及,努力在训练实践中创造出更加生动、鲜活的经验做法,推进装备保障训练和部队装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总装备部副部长韩延林,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政委李长才等出席集训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