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美国男篮“梦八队”抵京在即 洲际酒店旁将限行

洲际酒店附近交通限行示意图
洲际酒店附近交通限行示意图

  梦八将抵京洲际酒店旁限行

  最早本月6日入住金融街阜成门南顺城街断路办事人、居民可据本报“按图索骥”

  本报讯(记者成怀喜)美国男篮国家队“梦八队”即将入住金融街洲际酒店。本周,酒店周围将实行交通管制,其中阜成门南顺城街已断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洲际酒店门前看到,高约两米的铁网已经将其围得严严实实。一块“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的提示牌已立在酒店门前的阜成门南顺城街上。

  记者看到,阜成门南顺城街为单行线路,只允许车辆从北向南行驶。

据了解,“梦八”入住酒店后,酒店门前的这条路将实行交通管制,社会车辆不能通行。为了方便球队车辆进出,街两端各预留了活动门,可以随时开启和关闭。

  由于洲际酒店前除了道路之外,还有一个小的街心公园,即将实行的安保措施也给居民的晨练和遛弯带来了一些变化。

  一种未得到证实的说法是,虽然目前在街心公园周围设置了铁网,但是在限行区域的公园南北两侧各留下了一个活动门。这意味着,在酒店周围不实行管制的时候,居民有望顺利在公园内进出,而不影响酒店内球员的活动。

  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的交警提醒说,球队进出时还会有其他相应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要注意交警指挥。

  目前,梦八队还停留在上海,预计最快本月6日才能抵达北京。交管部门表示,预计阜成门南顺城街限行会持续至奥运会结束前后。

  图例:

  限行区域周边停车场

  ①万通门前停车位:约30个②中国银行门前停车位:20余个③路边停车场停车位:约20个④丰盛医院停车场停车位:约20个

  交通管制区域已被高两米左右的铁网围起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