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搜狐公益-搜狐网 > sony 学生交流计划 > 最新消息
索尼公司CEO霍华德-斯金格会见中国访日团学生
时间:2008年08月0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索尼公司CEO霍华德.斯金格亲切会见索尼中国访日团学生

    08-07-28东京 7月28日,是中国青年学生索尼访日代表团在日行程的最后一天。第二天,他们将踏上回家征程。

  上午,学生们分别以现代文化,古代文化,科技和环保为主题,把大家在日本期间的所见所闻,用小品,TALK SHOW等生动的形式来进行汇报和总结。同学们的观察力很强,他们在日本街头,索尼公司总部食堂,博物馆,民宿家庭等各处都能发现到有意思的细节。索尼(中国)有限公司高篠静雄先生听了同学们的汇报,不禁感叹到:生活在日本的他,很多细节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在同学们的眼光中,他重新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细节。用新鲜的眼光何视角对日本的文化进行阐述和发表,非常有意义。听取别人的意见,谦虚接受,并进行审视,这点非常重要。

  28日的晚上,索尼为代表团的学生们准备了盛大的告别会。索尼集团CEO霍华德. 斯金格先生特别为此活动亲付日本参加告别会。他说:这个活动,是由他在05年访华时候,亲自宣布的,很高兴第三年站在这里,跟来自中国的高中生见面。相信经过这几天的访日行程,同学们必然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索尼集团电子业务总裁中钵博士也出席了告别会并致辞。

  同学们在告别会上各展所长,表演了丰富的节目,以答谢索尼集团的领导们,各自的民宿家庭和参与这个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来自南京的贝多同学现场泼墨地一幅颇具功力的中国画――熊猫图,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大家纷纷上前观看,可能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看现场作画还是生平第一次呢。

  民宿家庭的成员都在告别会被邀请之列。告别会上同学们都尽量跟各自的民宿家庭在一起,争取每一分钟相聚的时间。当主持人宣布告别会结束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有的忍不住潸然泪下,场面感人至深。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