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赛艇冠军沃德尔:中国队实力惊人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公兵、冯坚)离开赛艇7年、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新西兰奥运冠军罗布·沃德尔5日表示,中国赛艇队实力惊人。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单人双桨冠军说:“我离开了赛艇7年,去参加美洲杯帆船赛,但是对于中国队这几年的进步还是了解的,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深度惊人。
而且在近几年的比赛中树立了自己的威望。因为在家门口比赛,中国队肯定也想有一个好的表现。”

  在悉尼奥运会之后,沃德尔的兴趣突然转移到帆船上,由于在那之后到雅典奥运会前,沃德尔从未参加过赛艇训练,因此最终他放弃了雅典奥运会。2007年,他才决定回归赛艇。

  为了争夺新西兰的男子单人双桨奥运参赛资格,沃德尔和同胞马赫·德赖斯代尔进行了三场“大战”,结果两人前两场各胜一场。在全国高度关注的第三场对抗中,沃德尔以较大劣势失利,赛后他解释说是突发性心房纤维颤动导致自己失利。因为输给了队友,沃德尔只能选择参加了男子双人双桨项目。

  “对于回归,我感到非常高兴,双人项目与单人项目有很大不同,但这种回归带来的愉悦之情对我确实很难得,”他说。

  对于自己的双人双桨搭档内森·科恩,沃德尔说:“我们已经在一起配合了很长时间,尤其是在欧洲比赛期间。我很高兴能认识内森,在这个赛季他的表现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的敬业精神是一流的。”

  在两人搭档后参加的今年的瑞士卢塞恩和波兰波兹南两站世界杯中,他们都取得了冠军。

  已经33岁的沃德尔还没有考虑北京奥运会后做什么,“或许还和帆船有关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