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江西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确保“平安奥运”

  中广网南昌8月8日消息(记者胡啸实习记者李路)8月7日上午,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在省公安厅检查指导奥运安保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扎扎实实做好奥运安保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奥运”目标实现。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舒晓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副省长史文清随同检查指导工作。

  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苏荣听取了11个设区市公安局奥运安保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省治安状况和奥运安保工作情况。苏荣指出,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即将隆重开幕,这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世界人民体育活动的一项盛事。实现“平安奥运”是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标志,也关系国家形象。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奥运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奥运会期间江西省社会治安的稳定。

  苏荣还强调,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把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强化措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打好这场硬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奥运安保已经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分工合作,既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又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奥运安保工作的强大合力。一方面,各级党委、政府要负起第一责任,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利用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和干部下访活动,加大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的力度,注重从源头上减少矛盾发生;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心声,关心百姓疾苦,及时合理地解决群众的诉求和具体问题。另一方面,作为地方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战斗的姿态审视奥运安保面临的各种问题,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努力,集中一切资源、集中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奥运安保各项措施的落实,以江西局部的稳定支持全国大局的稳定,以江西局部的安全维护北京奥运会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