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星级酒店包房看奥运开幕式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廖靖文、张顺美实习生马春姣、王雷、金丽)昨日,记者走遍广州大街小巷,发现市民都用各自的方式迎接奥运的到来,城中一片热闹喜气。

  商场:运动衫卖断货

  记者走访北京路、上下九等多家运动服装专卖店,发现多家企业的奥运系列运动衫“销量十分火爆”。
店员告诉记者说,虽然很多款式都已经断货,但是他们已经联系了厂家,很快就会有新货上架了!

  另外,前天刚好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面对如潮而来的情侣,商家纷纷打出“奥运情侣衫,77就搞掂!”的招牌。市民李先生说:“我跟女朋友一人一件,准备穿着它一起看奥运开幕式呢!”

  近来,在广州各大酒店订房看奥运的人不在少数。记者昨日了解到,包括花园酒店、新珠江大酒店等多家酒店都只剩下豪华套房,其余被预订一空。新珠江大酒店的服务人员说,最近不少人来订房看奥运会开幕式。

  记者询问了不少企业的员工,尽管没有专门的条文说可以放假,但是一些单位都采取了人性化的措施,让大家提早回家看奥运。

  公司:假期有所松动

  在一家大型婚嫁网站工作的程先生表示,昨天公司全天放假,公司上下皆大欢喜。昨天晚上他就和几个同事一起去吃了自助餐,然后去酒吧看开幕式。“就像当年看世界杯一样,人多才有气氛啊。”

  记者所了解到的最人性化的做法是:科韵路一家民营IT企业今天下午放员工半天假,而且在奥运期间,允许员工带薪申请一天半的假期,自行选择观看喜欢的赛事,“老板认为这样做反而不会影响工作,可以选择时间专心看比赛”。

  此外,城内许多KTV,如钱柜、TOP等均正常营业,没有因为奥运开幕而在价格上有所优惠。多家水疗馆也是正常营业。

  学生:上网看开幕式

  目前正值暑假,不少学子已回到家中,而留校学生对于奥运盛事的关注度丝毫没有减弱。中山大学东校区的蓝敏告诉记者,包括他在内的许多同学没有打算出去包房看奥运,但会通过宿舍的网络去了解和关注相关的情况,宿舍楼下的文化室里的电视也是一个途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