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射箭女团 韩国稳操胜券 我们没有争金的份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 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我们拿到了射箭女团的亚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四年后,在北京,我们再次排名老二,这次只能乖乖的。四年前,那块银牌跟金牌只有半步之遥,银牌隐藏着金牌的影子;四年后,银牌则跟金牌丝毫不沾边,彻底断了金光。


  雅典奥运会,观看中国选手同韩国选手的女团对决,充满期待,悬念丛生,亢奋到底。事实证明,差距有,但只有毫厘。北京奥运会的女团决赛,彻底失去了竞争的感觉。不是我们脆弱了,是韩国人太强大了。韩国女箭手早早就用事实告诉我们,金牌别争,你们只有拿银牌的份。

  9日的排位赛,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朴成贤和队友尹玉姬、朱贤贞轻轻松松地就包揽了前三名,根本就不给对手机会,甚至连想象的机会都不给。排位赛的表现,基本宣告了女单的归属,就是人家韩国队的。三个最优秀的女选手再凑到一起,来玩团体,你还有得争?一上来,朴成贤就射出了673环的平奥运会纪录成绩;三人的成绩加起来就是团体的2004环,一举令悉尼奥运会1994环的前奥运会纪录汗颜,10环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韩国女选手对于纪录好像着了魔,一玩就得一串。10日的淘汰赛中,三个神箭手又改写了世界纪录,想想在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更是不简单,尤其天气又不好,比赛基本在小雨中进行。24箭231环,比前一个228环的世界纪录也强一头。

  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韩国人刷新了世界纪录;半决赛风大雨疾,韩国人213环。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211环;半决赛208环,真的看不出有战胜韩国队的希望。决赛时天气好转,中国队的成绩有所提高,不过215环的成绩还是输给韩国队9环。一路看来,感觉女团金牌就该是韩国队的,她们太强大。尽管别人只有争夺银牌的份,中国队也算不负众望,拿到了银牌。

  雅典的金牌是我们拼杀到最后失去的,北京的金牌我们一开始就失去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