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布什带来拉拉队 神童菲尔普斯一喜破纪录(图)

  8月9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美国女篮对捷克女篮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刨地三尺

  布什来了,陆克文来了,比尔·盖茨来了,基辛格他们也都来了。见过大腕,可没见过这么大的腕,就冲着这几张世界级著名的“脸”,“金报双侠”邹春花和贺两万,准备亲自出门追星、采访。临出门前,邹春花和贺两万下令全体同福客栈的伙计们集体看店,不准跟随。惹得比尔·盖茨的铁杆粉丝驴亲猴只得扒着门窗大喊:“子啊……带我走吧!”

  能够拿下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再顺便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神童”菲尔普斯的第一项决赛完美无瑕。


  只是与泳池中那个“不可战胜”的菲尔普斯相比,昨天水立方最大的“牌”出现在看台上。美国总统布什带着一家子来了,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来了,刚刚卸任的前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也和妻子一起来了。

  大牌1

  布什

  携全家观战 太投入险些滑倒


  9时30分左右,邹春花和贺两万走进“水立方”,刚好身边的“奥林匹克”大家庭入口处进来了一群人。前面几位大汉开道,往中间望去,走在最里面的正是美国总统布什,穿着一件蓝色衬衫,搭配棕色西裤。布什笑容满面地与夫人劳拉、女儿芭芭拉、前美国总统老布什以及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等人为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现场助威。

  看到布什来到现场,不少观众都向他挥手致意,布什也微笑着挥手回礼。水立方顶部形状独特的“泡沫”,让布什抬起头来看得目不转睛,因此在走向座位时险些踏空楼梯滑倒,幸亏身边的助手们眼疾手快,搀住了布什的双手。

  起身脱外套 舞国旗助威神童

  菲尔普斯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开始后,在一旁观战的布什兴奋不已,他脱下西装外套,站起身来,还特意拿出了美国国旗挥舞起来,为菲尔普斯当起了拉拉队队员。菲尔普斯也没有让布什失望,他在起跳4分03秒84之后率先抵达终点,打破了他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获得金牌后,布什等人走向休息室,向这位冠军表示祝贺。随后的发布会上,菲尔普斯如此解释他的激动心情,“有总统助威的感觉实在太特别了,我一个劲儿地朝他挥手。”

  大牌2

  比尔·盖茨

  盖茨夫妻很低调


  与总统一家的大排场相比,刚刚辞去微软执行董事长一职的盖茨和夫人梅琳达在“水立方”的亮相可谓低调至极。

  当所有记者都在关注着布什一家的一举一动时,盖茨夫妇悄然而至,直接走入了奥林匹克大家庭坐席区。也许实在是太低调的缘故,现场的志愿者都没有认出这位前微软执行董事长。

  整个比赛过程中,与布什“撞衫”的盖茨一直安静地坐着,只有菲尔普斯的比赛例外。当美国“神童”跳入水中后,盖茨立刻站了起来,不时为自己的同胞鼓掌。

  看完游泳看马术

  直到身旁有人低声嘀咕,“刚才过去的那个外国人,怎么这么像盖茨”,众人才恍然大悟。观众纷纷举起相机,朝着邹春花头顶上方的一处看台猛拍。但这时候,这位“微软帝国”的创始人已经成功突围,坐在了观众席的第一排。

  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上午的决赛还没结束,盖茨夫妇就起身从特别通道离开了“水立方”。邹春花和贺两万打探到,盖茨将在13日飞往香港观看马术比赛,然后再回到北京继续观看比赛。

  特派记者 贺艳

  (金报8月10日北京专电)

  大内密探

  秋雨降奥运赛场

  有人欢喜有人愁


  昨日一场秋雨袭来,同福客栈的伙计们着急了,“天气不佳,运动员成绩有没有影响?”一大早,铜镶玉就叫泥大嘴做了饺子给盐小六送去了,这意思很明显:小六啊!赶紧打探回一些消息让我们安心吧!

  大雨三次中断网球比赛 一早的大雨让网球项目比赛延期开始。原定10:30进行的比赛一直推迟到13点,比赛中因雨中断了三次。

  自行车5名运动员滑倒女子自行车公路个人赛进入冲刺阶段,突降大雨,因地面湿滑,先后有5名运动员摔倒。中国选手孟浪在距离终点还有10多公里的一个弯道上滑出赛道,幸而没有造成大的伤害。

  飞碟冠军:下雨给了我好运气“下雨给了我好运气,当时所有的压力都消失了,我就躺在地上。”在大雨中夺得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多向比赛冠军的捷克选手科斯特莱茨基,打完最后一枪突然仰天躺在地上,任雨水打湿自己。记者吴丹娜整理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菲尔普斯 | 盖茨 | 邹春花 | 基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