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中华台北“射箭天后”袁叔琪在个人赛折戟(图)

资料图:袁叔琪。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二日电(记者王欢)被中华台北代表团寄予夺牌厚望的射箭队领军人物袁叔琪,今天在女子个人淘汰赛中发挥欠佳,三十二进十六的比赛中不敌名将张娟娟,无缘晋级。

  在八月九日进行的个人排名赛中,袁叔琪射出六百五十二环的好成绩,在六十四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六。

  二00二年釜山亚运会一战成名的袁叔琪,曾帮助中华台北队赢得雅典奥运会团体铜牌,并以一箭之差屈居个人第四名。
本届奥运会十日进行的女团比赛中,虽然中华台北队不敌意大利队止步第一轮,但袁叔琪的表现最为稳定。因此,全队将夺牌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位二十四岁的“射箭天后”身上。

  今天首场袁叔琪对决澳大利亚选手亚历山德拉,头三箭双方都在找感觉,打成二十六平。第五箭袁叔琪有些意外地打出了七环,六箭,落后对手三环。好在随后袁叔琪及时调整状态,第八、九、十箭均射中靶心,最终以三环优势取胜。

  第二轮,袁叔琪碰上了张娟娟。同样以平局结束前三箭,但之后袁叔琪射出的箭总是在十环周围“打转”,比分也逐渐被拉开,最终以一百零五比一百一十落败,止步三十二强。

  “练习场内打得还不错,比赛中自己一直在左右调整箭的落点,但总是找不到。”赛后,袁叔琪有些无奈地说,“我很想比好,可能是对自己怀疑太多吧。输了就是输了。”言毕,小姑娘的眼里已经噙满了泪水。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叔琪 | 张娟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