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陈忠和:中国队关键时刻不如古巴队老练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王镜宇)8月13日晚间在中国女排和古巴女排的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尽管今天输了比赛,中国女排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不如古巴队老练。

  13日的比赛是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的第三轮,状态逐渐回升的中国女排遇到了小组赛中第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古巴队。前两局中国队都一直在领先,但是到第三局发生逆转,中国女排经过苦战最终以23:25输给了古巴队。古巴队逐渐找到发挥自身特长的方式,接连胜出两局,最后以3:2胜了中国女排。

  陈忠和表示,虽然这一场球输了,但是比前两场胜波兰队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整体表现要好。全队都处在回升的状态中。

  陈忠和说,今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在刚开局时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即使是开始逆转的第三局其实比分也是一直处于领先。问题就出在一传等主要环节上。另外在关键球处理方面,古巴队更老练。陈忠和说:“尽管后面的状态不理想,但总体看打出了水平,队员都非常尽力。”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也是小组赛,中国女排2:3输给古巴队,但是在半决赛又战胜古巴队进入决赛并最后取得冠军。陈忠和表示这次和雅典奥运会不同,强队很多,每个对手都非常难打,现在关键是让队员处理好心态,立足每一场比赛去拼。

  王一梅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抢眼,一人独得26分,成为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陈忠和说:“王一梅场上比较敢打,关键时刻能下球。但技术还是有些粗糙,关键时候控制不理想。”但作为年轻球员,陈忠和认为王一梅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