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垒球综合:中国女垒首尝败绩 美加大战因雨中断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中国队在14日的垒球比赛中既是“幸运”的,同时也是不幸的:四场比赛中,只有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得以顺利进行;但遗憾的是,中国女垒没能延续连胜的纪录,再一次败在了老对手澳大利亚人的“棒”下。


  澳大利亚队员当日进入状态很快。一开场,第一棒选手西蒙·莫罗就以一记本垒打首开纪录,这也让中国队的先发投手于汇莉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然而西蒙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手感颇佳的澳大利亚人在第二局又打出一个两分本垒打,3:0,中国队开局不利。

  随后,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果断地将前两场表现出色的于汇莉换下,换上李琪,而这一换人也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左撇子投手李琪的投球速度快,变化多,每每投出一球时还会用“怒吼”声震慑对方,澳大利亚人显然被这种气势压制,尔后几局内未得一分。

  顶住压力的中国队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于燕宏的一垒安打帮助张丽芳成功跑回本垒,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获得的唯一一分。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王丽红表示,中国队不会改变争夺预赛前四名、冲击奖牌的目标。

  在随后的美国队与加拿大的比赛中,两支同为两连胜的球队本应奉献一场精彩的“美洲德比战”,但不期而至的大雨使比赛两度中断,双方战罢三局不得不提前退场,加拿大队暂时以1:0领先。第四局将于15日中午在美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后进行。

  美国人的“休战”使得立志夺金的日本队成为首支获得三连胜的球队。在今晚与荷兰队的较量中,日本队的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依然没有“亮相”,因为替补投手们又有着不俗的表现。酒井裕子一共出场6局,送出6个“三振”,没有让对手得一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防守稳健的日本队在首局就取得领先。山田江里一个一垒安打,一个跑垒得分帮助日本队开局就以2:0领先。西山礼在第五局又贡献一分,日本队最终3:0锁定胜局。

  在当天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以3:0战胜委内瑞拉队,迎来了球队的首场胜利。

  三轮预赛过后,日本队保持不败,少赛一场的美国和加拿大队同为两胜,中国队两胜一负,澳大利亚和中华台北队同为一胜两负,委内瑞拉和荷兰队还未尝胜果。

  根据赛制,八支参赛队将首先进行单循环预赛,成绩列前的四队将进入佩寄制的决赛来争夺奖牌。15日,中国队将迎战第四个对手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琪 | 西蒙 | 王丽红 | 于汇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