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超级粉丝观赛前丢腰包 4张奥运票险些丢失

  来源:中国宁波网

    刘翔“超级女粉丝”去上海前掉了腰包

  好险 4张奥运门票差点丢了

  本报讯(记者 范洪 见习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金艳婷)“我们捡到了4张奥运比赛门票。

”昨天下午3时,汽车南站工作人员向商报热线87270000发来消息说,他们在巡查时,在候车长椅上捡到个深色腰包,里面有4张奥运门票。再仔细看时发现,这4张是国家体育场“鸟巢”男子110栏从预赛到决赛的门票,失主准是个“刘翔迷”……

  腰包里有4张奥运比赛门票

  下午2时37分,汽车南站高速候车室和往常一样忙碌,电视屏幕播放着奥运会比赛节目,过往的旅客川流不息。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在往来的人群中看到空荡荡的候车长椅上有一个深色的腰包。打开一看,没有现金,只有身份证和一些银行卡,不过一叠红色的奥运门票却格外惹眼——这是8月18日到21日,国家体育场“鸟巢”110米栏从预赛到决赛的4张门票。不用说,门票的主人多半是个“刘翔迷”。“丢了这么重要的门票,主人很着急。”工作人员觉得事情重大,必须立即找到失主。然而对于偌大的候车厅,要是没人报失,要找一个人还真是有些不容易。

  关键时刻实名登记帮了忙

  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包里的身份证,上面显示这个腰包的主人是个女的,姓曹,今年30岁,户籍为上海。她会不会已踏上了去上海的班车?或者她是来送客人的,根本就没有在车站乘车?工作人员商量片刻:人家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说什么都要找到主人。“现在到上海的班车全部要实名登记,是不是可以通过身份证上的名字查查有没有相关记录?”有位工作人员的提议让大伙眼前一亮。下午2时45分,大伙立即赶到服务台通过姓名检索,很快结果出来了:这个曹小姐的确买过一张去上海的车票。

  此刻离班车发车还有5分钟

  此外,记录又提供了另一个重要信息:曹小姐乘坐的班车的发车时间是下午2时50分,距离当时还有5分钟,也就是说,这个旅客目前还在车站里。得知这一消息,工作人员长舒了一口气。大伙立即带着这个腰包到检票口去等待。不多久,一个打扮入时的女子急匆匆赶来,手里提着个旅行袋和两篮桃子,满头大汗,她一边看检票口,一边从裤兜里掏车票。工作人员见她与身份证上的曹小姐长相一致,就上前询问:“你的腰包是不是丢了?”对方一愣,下意识地去摸腰间,突然“哎呀”一声险些瘫倒在地上。“你的腰包里有什么?”工作人员继续问。对方几乎涨红了脸:“别的倒没什么……就是有4张刘翔比赛的门票,刚才在这里等车时腰包还在的。”当她看到工作人员手中提着自己的腰包时,几乎哭了出来。

  她是刘翔的“超级粉丝”

  曹小姐拿着失而复得的4张门票,感谢不已。“能亲眼看到刘翔的比赛,这可是我最大的梦想。”曹小姐说,同为上海人,她是刘翔的“超级粉丝”,这次北京奥运会刘翔的全部比赛自然不容错过。这4张门票是她托朋友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平时生怕有什么闪失,一直随身带着。这次回到上海后,她就准备到北京看奥运了。刚才候车时,她看时间还早,就想既然到了宁波,就买些水蜜桃回去。于是跑出去买桃子,没想到把腰包给丢了。

  “赶紧上车吧,路上注意安全,到了赛场上也替我们为刘翔加加油!”工作人员一边帮曹小姐整行李,一边打趣地对她说。曹小姐挥手告别:“一定一定,失而复得的门票让比赛更有意义,我会永远记着你们的。”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