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麦凯恩:个人生活都曾失败过

  稳获各自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以来首次同台亮相

  奥巴马麦凯恩:个人生活都曾失败过

  □陈立希(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和共和党竞选人约翰·麦凯恩16日一起出席一档访谈节目,谈论美国社会和个人生活的失败之处。

  访谈节目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德尔巴克教堂举行,持续两个小时,主持人为宗教人士里克·沃伦。

  奥巴马访谈时间安排在第一个小时,麦凯恩在第二个小时。奥巴马结束访谈准备离开时,麦凯恩登台。两人握手、相拥。

  这是奥巴马和麦凯恩分别稳获各自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以来首次同台亮相。

  两人对当天访谈格外重视,努力阐述各自观点,以争取更多选民支持。访谈节目现场听众大约2000人,两人的讲话不时赢得热烈掌声。

  除了谈论伊拉克战争、国家安全和美国经济,奥巴马和麦凯恩着重回答了关于“失败”的提问。

  主持人问及美国社会最大的失败之处,奥巴马回答,美国社会对困难群体帮助不够,贫困人口受到漠视。

  麦凯恩回应说,美国人应该超越个人私利,学会付出,加入各种志愿者组织,更多贡献国家,这在承受“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格外重要。

  对个人生活失败,奥巴马提及自己青年时代沾染毒品的经历,“我年轻时经历过困难时期”。麦凯恩则把自己第一次婚姻破裂看作最大失败。他说,婚姻失败让他认清了自己众多缺点。

  随着总统选举投票日临近,奥麦同台亮相的机会将越来越多,两人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