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在以部署最先进雷达 称应对伊朗导弹威胁(图)

美国导弹防御局海基X波段雷达 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月18日报道 美国将在以色列部署最先进雷达和军队,以应对伊朗导弹威胁。

  作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来自伊朗导弹威胁的双边准备的一部分,五角大楼打算在以色列部署一部它最有威力的X波雷达,并打算抽调美国欧洲司令部的部队操作这台大范围早期预警系统。

  来自美国和以色列的消息称,这台地面雷达和支持部队的部署时间将会是明年早些时候或者更早。


  更有消息称,五角大楼已同意将这台雷达联入美国联合战术地面雷达站(JTAGS),以提升其拦截准确度。

  美国的联合战术地面雷达站(JTAGS)将会保留在欧洲,它们可以直接在欧洲接受到美国防务支持项目卫星群发来的资料。

  如果在以色列部署X波雷达也会有相同的功能,美国的数据将会进入以色列的"香橼树"战斗管理系统(正是这个系统将以色列"超级绿树"早期预警雷达和美以反导拦截器联系到一起)。

  美国和以色列官员警告说,正在进行的准备是非常敏感的。美国装备、人员部署的细节以及这台雷达如何联入以色列网络还没有最后定下来。

  但是,双反承认基本的计划上月已经被批准。批准人分别是美国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迈克·莫伦将军和以色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加比·阿什克纳齐。两国的国防部长也紧接着批准了这个计划。(付志伟)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 美国-以色列开始联合研发"大卫的投石器"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和以色列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正式准备启动"大卫的投石器"发展计划。两国这次最新的合作努力目的是为了对付来自大范围火箭攻击、弹道导弹以及空中威胁。

  亨利·奥伯利是美国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负责人,本周在访问以色列时签署了这项工程协议。

  与美国-以色列的箭拦截器不同(这项计划由两国共同投资,以色列管理,仅仅为了以色列的防卫需要设计),"大卫的投石器"将会是两国共同管理,共同投资并且也将同时满足两国的防务需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五角大楼一位高官的话报道说,美国将向以色列提供反导系统雷达。

  美国国务卿康德里扎·赖斯和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7月29日同正在华盛顿访问的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举行了会谈,会谈结束后发表的声明说美国将向以色列提供雷达。

  五角大楼的这位高官向CNN表示,美国反导系统X-Band雷达在以色列部署后将由美国和以色列两国共同使用。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5日电(记者马晓燕 徐刚)以色列15日成功测试了用于“箭”式导弹防御系统的新型“绿松”雷达。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说,测试中,以色列空军模拟发射了代号为“蓝雀”的导弹,“绿松”雷达对导弹进行准确定位,同时把有关信息迅速发回检测中心,证明测

  试成功。

  此次模拟是以色列国防部门对“箭”式导弹防御系统进行年度测试的项目之一。这款新型“绿松”雷达将继续用于“箭”式导弹防御系统未来的测试。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