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嘉玲投资豪宅劲赚三千万 称不懂股票只会买房

香港明星刘嘉玲。(资料图) 中新社发 罗澜 摄

  最近,刘嘉玲与梁朝伟的大婚,成为最吸引人眼球的新闻。43岁新娘的脸上绽放出少女般的幸福笑容,嫁得如意郎君,婚姻圆满成功。然而很少为人知的是,这位新晋“梁夫人”,在投资豪宅方面也非常成功。这位新娘近几年处于半休息状态,悉心照顾不太会生活的梁朝伟,然而,她的年收入仍能位居《福布斯》名人榜的前列,她半开玩笑地回答:“我这个人从小对数字没有概念,不懂股票,只会投资房产。


  刘新娘子的房产,遍布北京、香港、上海、苏州、重庆,在圈里被戏称是“走到哪买到哪”。她投资房产有一个特点,就是都挑顶级的地段,要买就买最好的。例如,她在香港风景优美的山顶和福道15号,面积约450平方米的豪宅便属此类。这套别墅在寸土寸金的香港甚至还有约140平方米的花园,价值估计达到7000万港元。这样的高档房产在过去的几年,身价一直非常坚挺。

  除了西式豪宅,出生苏州的刘嘉玲对经典的苏式园林也是情有独钟。去年底,就有人发现刘嘉玲在苏州著名古典园林“拙政东园”边购买了一栋苏式风格的独栋别墅,并以自己的名字取名为“嘉玲苑”。“嘉玲苑”占地550平方米、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拥有3个大厅、4个院落、5个房间、6个卫生间。可谓亭台楼阁一应俱全,主人站在主卧室整个院子就一览无余了。

  2007年是上海房价涨得最好的一段时间,能在去年高峰时出货的人可谓高人,而刘嘉玲就是其中一位。去年底,刘嘉玲便被目击与助手带着两名机场搬运工人,搬运香港带来的行李,驶向兴国路低密度豪宅区丹枫苑,将行李悉数搬进该大厦。而刘嘉玲此前在上海的豪宅,一直是位于上海镇宁路与延安西路之间的“东方剑桥”。直到发现刘嘉玲将行李全搬到丹枫苑,媒体才明白,原来刘嘉玲已卖掉了上海“东方剑桥”的房产。一年的时间里,该房产从304万港元,上升至406万港元,她及时出货,行动果断。

  粗略估算,刘嘉玲拥有的房产总值已经约有2亿港币,各地房产增值的利润至少在3000万元以上。例如2005年,刘在苏州购买“嘉玲苑”的价格大约是1000万港元,今年她和梁朝伟大婚,这套豪宅也是备受瞩目因而价格水涨船高,目前已经达到约3000万港元。2006年底,刘嘉玲以7300万港元的价格买下的香港山顶住宅,到2007年时的价值就已经升到了约8000万港元。(赵亚洲)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