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详讯: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为中国田径队再添一铜(图)

  8月20日,中国选手张文秀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为中国田径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记者沈晨)二十日晚,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为中国田径队再添一枚铜牌。她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以七十四米三二的成绩位列第三。

  七十四米三二是张文秀本赛季取得的最好成绩。白俄罗斯选手阿克萨娜·米安科娃以七十六米三四的成绩夺冠,并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古巴选手伊普茜·莫雷诺以七十五米二零获得银牌。


  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文秀决赛表现尚可,第二掷就出了当晚最好成绩。其它四掷的成绩均在七十三米以上,只有第五掷的成绩稍差,为七十米七五。

  “主场作战,没有想得太多,只是尽力去比。不管别人,全力以赴。”张文秀赛后说。她承认,“鸟巢”热情的观众给了她力量。

  上届奥运会,新人张文秀成绩为第七;本届奥运会,老将张文秀获得铜牌。成绩稳中有升的她表示,会在明年的全运会、世锦赛上力争更好的成绩。

  “每一场比赛,我的计划目标都是金牌。包括今晚,我也是冲着冠军努力的。为了今晚,我准备了四年。接下来,我还会一步步地向冠军迈进。”张说。

  张文秀于一九八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在辽宁大连出生,一九九六年开始从事女子链球训练,二000年入选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田径队,二00一年入选中国国家队,教练是叶奎刚。外电认为,年轻的张文秀是中国田径的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