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陈若琳奶奶:回家要做好吃的犒劳她!

  新华网南通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骏勇 车宏亮)“等琳琳回家了,我们要做一顿好吃的,好好犒劳犒劳她!”陈若琳凭借在10米台上的完美一跳夺冠后,奶奶陈桂英激动得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这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的第46块金牌,也是江苏南通籍运动员夺得的第4块金牌。
21日晚上,陈若琳的爷爷奶奶、当地领导、群众近百人齐聚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收看了比赛直播。今天决赛的前四跳,陈若琳虽然没什么失误,但加拿大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暂时领先1.65分。第五跳即将开始。

  “全中国13亿人一起为她加油!会赢的!”这时一位记者大声喊道。奶奶陈桂英默默点头。

  陈若琳最后一跳居然拿到100.3的高分。“夺冠了,夺冠了!”爷爷奶奶跟大家一起欢呼。前来观看比赛的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激动地握住两位老人的手,一个劲儿地表示祝贺和感谢。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还向老人献花。

  观看比赛过程中,奶奶陈桂英不时地评价着选手们的表现,俨然一个专家。有人开玩笑:“陈奶奶可以去做专业解说员了”,陈桂英赶紧摆手,“不行不行。”

  有记者问陈奶奶要怎么犒劳孙女儿,陈桂英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我问过琳琳,她说想大吃一顿,那就等她回来,我们去买她最喜欢吃的,做好了等她。”

  有人拨通了在北京比赛现场的江苏省体育局领导的电话,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通过电话后,陈桂英对着电话大声说着“谢谢周领队,谢谢周领队。”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桂英 | 陈若琳 | 罗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