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确保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玉峰)20至21日,市政府召开工业经济工作中期推动会,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发挥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并讲话。

  20日上午,与会同志参观了空客A320、天铁冷板二期、维斯塔斯扩能、渤化园一期、百万吨乙烯工程。下午,市经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业发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钢管集团、西青区、市交委等7个单位分别作了发言。21日上午,召开了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大项目推动暨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市经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工业对内、对外招商引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及推动60项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工业有关财政预算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的方向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电力公司、规划局、国土房管局、环保局、消防局、银监局就支持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发言。

  王治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本市工业经济呈现速度快、效益好、质量高、项目多、后劲足的良好发展态势,各项指标都创造了“十五”以来同期最好水平,形成了多点支撑、轮替拉动的新格局,高端高质高新化产业结构正在加快构建。

  王治平强调,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无论是做大工业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技术水平、转变发展方式,都要靠项目来实现。我们必须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工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抢抓难得机遇,把握有利时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有效的措施,坚持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发展方向,始终做到“三个一批”,大力引进和加快建设一批技术水平高、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构筑项目高地,不断壮大产业优势,全面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和整体竞争力。市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有关部门、各区县要创新招商引资的方式和招法,主动出击,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确保大项目好项目源源不断。各集团要加快盘活存量,整合有效资源,引进合作伙伴,做大产业规模,形成更大优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