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组图)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陈中的MP3中反复播放的就是这几句歌词,这是她最喜欢的歌——宇非桐的《感动天感动地》,原本没有任何的特殊意义,只是觉得好听。但谁承想,竟然一语成谶。

  带着冲击中国军团奥运三连冠第一人的目标,带着满身的伤病,带着一种常人难以忍受的坚持,陈中站到了北科大的跆拳道比赛场上。第一轮很顺利,委内瑞拉选手很难对两届奥运会冠军造成威胁,3:1,陈中没有使出全力便晋级下一轮,8强战中陈中的对手,是曾经在2005年世锦赛上战胜过她的英国名将史蒂文森,陈中或许是想为以后的比赛保存体力,或许是面对强敌有些保守,过去那个敢于进攻、常常用转身360度下劈“一击制胜”的陈中不见了,双方始终处于一种对峙状态。
第二局,陈中终于发动了一次进攻,一击中的,得到了宝贵的1分。比赛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史蒂文森的进攻越来越猛,但比分牌始终没有改变。最后7秒,史蒂文森一个凌厉的下劈……击中了?没击中?电光石火的一瞬谁也说不清发生了什么,只看见史蒂文森在大声的呼叫,陈中在默默的等待,四位边裁和主裁在紧张的商议,结果,裁判认定,陈中获胜。

  两个小时过去了,陈中的半决赛即将开始,陈中已经站在热身区中静静地等待,但突然,一个满头银发的裁判走到了台前,他没有宣布比赛开始,而是念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陈中被判失利,半决赛将在半小时后开始,对阵的双方是埃斯皮诺萨和斯蒂文森。人们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观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连在场的官员也不敢相信这一切,站在裁判长身后的工作人员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短暂的鸦雀无声之后,体育馆内响起了整齐划一、震耳欲聋的呐喊:“陈中加油,陈中永远是第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史蒂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