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就业起步 我们共同努力“高校毕业生服务月”9月…

  时间:2008-08-27 03:1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中国山西人才市场 “200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9月在我省同步进行。

  8月26日,据山西人才市场相关人员介绍,“就业服务月”主要内容是通过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与择业指导等相结合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其间,山西人才市场将举办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12场,每周三、五、六举行。其中,9月6日举办以“就业起步,我们共同努力”为主题的大型人才交流会,9月20日举办“第二届明星企业人才招聘大会”。山西人才市场将广泛收集毕业生人才信息,扩充并更新高校毕业生人才库,免费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推荐等服务。硕士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在求职登记后,纳入高级人才信息库。

  同时,山西人才网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大会,各类机关、事业、企业单位针对2008年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信息,将在服务月期间以网络招聘会形式统一发布,求职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网站(http://www.sjrc.com.cn)查询相关信息。

  作为招聘会的补充,山西人才市场将进行一系列就业指导服务。具体包括:以校园讲座和人才市场就业指导等形式,到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集中宣传有关就业政策,开展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开展毕业生档案管理与流动党员管理的咨询服务;每周六上午,开展以“成功就业·成功创业”为主题的周末讲坛公益活动,组织人力资源专家开展择业技巧、创业知识等培训;对高校毕业生进行测评指导,让其更好地了解个人的职业倾向,帮助实现成功就业。

  “服务月”期间,人才市场还设立专门窗口,对离校后未就业“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扶贫)零就业家庭以及失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登记与动态管理,登记后为他们随时提供就业推荐服务,其就业情况汇总后将上报有关部门,确保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都得到免费的就业服务。

  (石忠明 李牧)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