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绑匪连劫持2名人质 警方谈判4小时将其抓获

  仨绑匪被批捕

  有两人身负大案  

  “三绑匪两次实施绑架”续

  新闻回放:6月28日晚,长春市民26岁的小波在自家楼下被3名绑匪绑架,绑匪欲勒索10万元。家人报案后,长春、松原两地警方对绑匪车辆成功跟踪,追到长岭境内。

6月29日,小波被解救后,3名绑匪又劫持了一名女学生。最终,警方与歹徒进行4小时谈判,绑匪缴械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 陆续 通讯员 韩冰) 昨日,嫌疑人贾某、王某和潘某以涉嫌抢劫、绑架罪被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除了抢劫绑架小波以外,贾某、王某曾经还干了不少“惊天”大案。

  为报复 刀砍仇人欲纵火

  今年5月,贾某和王某从长岭来到大连打工。在一次上网时,二人和两工友与当地人齐某结怨,并被齐找人揍了一顿。4人计划报复,到齐某家先砍他几刀再把房子点着。

  第二天,4人来到齐家,将齐某堵在屋内,向其连砍数刀后逃出。在发现齐家的另一个屋子里还有媳妇和刚出生的孩子时,他们起了怜悯之心,没点房子。

  花光钱 就去抢劫门市

  4人在外面躲了一阵子,钱也花光了。贾某提出去抢劫食杂店等门市,几个人一拍即合。一天晚上,4人冲进一家食杂店抢劫。两人控制住男女主人,另两个人关窗关门,抢走1.6万元后逃离。此后,几人半个月内先后在瓦房店和四平等地抢劫超市、食杂店、手机店等4次,抢劫共得两万余元,几个人平分后,贾某和王某回了长岭。

  曾绑架女司机勒索

  因钱花光了,贾某和王某把目标瞄准长春。他们将以前打工认识的潘某拉入伙。今年6月的一天,3人来到长春火车站前一家小旅店住下,第二天晚上来到一个高档小区内等待。

  当日22时许,一辆轿车驶进小区,一个30多岁的女子下车准备打开后门取包时,3人冲上前去用刀将其逼进车内,贾某驾车开到郊区。几人将女子的钱包搜刮干净,又威胁女子索要金钱,否则对其老公和孩子下手。贾某称只要拿3万,她老公和孩子就安全。该女子第二天就往贾的卡里打了3.5万元,说那5000元是感谢他们放过她儿子。

  此次得手后,几人胆子更加大了。6月29日,3人在绑架小波和劫持女学生后被警方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