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生态灾难威胁以色列 生命之水正在枯竭

  英国《独立报》

  生态灾难威胁以色列 生命之水正在枯竭

  作为不毛之地,以色列人依赖于通过加工的加利利海水来生存,但是现在加利利海的海水正在不断枯竭,想要挽救它,必须采取严厉的措施。

  加利利海对于当地渔民的生活至关重要,同时也是以色列用来对抗沙漠干旱的的主要来源,由于水位不断下降,评论家希望以色列人应该停止从加利利海取水的行为。

  1986年,由于海水水位下降,人们在加利利海发现了一艘有着2000年历史的小渔船,这艘渔船被认为是耶稣当年出海用的,所以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旅游者前来一睹尊容。

  以色列官方说,加利利海的水位现在处于历史最低点,而且还在不断下降,这既有自然原因,也有人为因素。连续三年的严重旱情使得进入加利利海的河水不到常年的一半水平,人们的灌溉用水更加重了这种情况。

  分析家称,以色列政府提出的任何严厉的限制使用加利利海的政策都很难取得成功,没有哪个政党敢在这个问题上得罪国内势力庞大的农业集团,对于加利利海的前景,人们并不感到乐观。

  南非种族主义明年参加大选 种族隔离政党回归

  南非主张种族分离的国家党正准备与其死对头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共同参加明年的全国大选

  国家党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沿用以前的橙色太阳标志,但是政策将完全不同。他说,21世纪的国家党没有兴趣再回到以前的泥潭;他们想要做的就是创造一个有公信的强大的反对党,以阻止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独裁。

  国家党定于11月正式参选。它派出的参选人既有黑人也有白人,去争取400议会席位中的50个,以为明年的全国大选作准备。其政策范畴为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掌权期间犯罪率不断上升;此外还有两个提议:公共处决杀人犯和强奸犯,和让囚犯在监狱里自力更生。

  但是问题仍然存在。首先,国家党的领头级人物并不是传统的国家党员;其次,国家党真能说服各种肤色的为其投票吗?这仍是一个谜。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与欧洲关系面临困境 俄可能采用石油武器

  现在各国都在担心,未来数天内,俄可能会限制运送到西欧的石油数量,以回应欧盟对其的制裁和北约海军在黑海对其的威胁。这一举动将会使格鲁吉亚危机升级,并将严重破坏石油市场的正常秩序。

  莫斯科有报道显示,饿石油公司正随时候命,准备减少通过德鲁日巴(友谊)管道运送到德国和波兰的石油。

  俄这一措施是打击西方世界最厉害的武器。它将威胁到西方的能源市场,使石油价格创新高,到达每桶150美元,甚至200美元;但美国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有俄专家分析道,俄不会采取这一措施。因为其本国有高达1万亿的投资都来源于国外;如果俄采取这一举措,资金将会大量外流,从而严重影响本国经济。

  与印度教徒发生冲突 数千印度基督徒逃离家园

  上周,一名印度教领导人和他的四个追随者被谋杀,警察宣称是毛派叛乱分子所为,但是印度教其它的领导却认为是当地基督教图所为,从而引发了这次印度教的复仇冲突。

  这次复仇是印度近几年来教派冲突最严重的一次。至少有11人被杀害,其中大部分人是基督教徒。尽管警方已在镇压,但是这场冲突还在继续。形式是如此的不稳定,以至于一个政府机构的部长都不敢回新德里,害怕在途中遇害。联邦安全部队已前往奥里萨邦帮助当地警察遏制这次的冲突。

  英国《泰晤士报》

  奥巴马党内大会上展现团结决心 称已做好“生命演讲”准备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晚,美国民主党的全国党代表大会转移至丹佛市的迈尔海露天体育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在这里举行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演讲之一。在这篇以“一个你能够相信的改变”为主题的演讲中,奥巴马展现出“团结”的决心。

  在此之前,民主党希拉里和奥巴马为了获得总统提名进行了激烈角逐,尽管克林顿夫妇已经明确表示支持奥巴马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但他们的支持者现在却依然摇摆不定,民主党显现出不够团结的迹象。

  为此,在恰逢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发表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45周年纪念日当天,奥巴马表示:“各种信仰和肤色的人们,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在美国,我们的命运密不可分,我们的梦想可以合而为一。我们不能孤身行走,我们必须保持团结,而且我们走的时候必须承诺我们应该始终向前。”

  西方继续向莫斯科施压 “担心”迫使俄继续占领波季

  格鲁吉亚的军事冲突导致北约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迅速升温,美国甚至加派军舰抵达仍在俄军控制下的波季港。俄罗斯方面谴责美军走私武器,试图重建被粉碎的格鲁吉亚军队,普京总理甚至谴责布什此举是为了帮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入主白宫的阴谋。

  分析人士担心,西方继续向莫斯科施加压力,美国和北约军舰大规模向黑海集结,明确表示了对格鲁吉亚的支持,这会极大增加俄美擦枪走火的危险性,也会给格方传达一个错误信息:美军真有可能全面介入。

  这样一来,就形成了美俄军人“面对面”的局势,可能迫使俄方继续占领波季港口。而随着北约与俄罗斯在狭窄的地中海黑海地区角力的升级,第二次冷战乃至第三次世界热战有被偶然触发的可能。

  艰难梭菌导致死亡人数“成倍增长” 英国医院“饱受指责”

  英国政府曾承诺到2010年或者2011年时,将感染艰难梭菌导致死亡的人数减少三分之一。然而最近英国统计办公室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因为感染艰难梭菌导致死亡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据悉,2005年,英国感染艰难梭菌导致死亡的人数只有3757人,而2006年达到6480人,2007年达到8324人。死亡人数增加可能因为报告感染的人数更多造成的,因为工党政府两年前就开始号召人们及时报告感染病例。但反对党称这一数据令人“恐怖”,而许多死者本来可以避免死亡。

  反对党表示,造成死亡人数增加的原因很简单,包括医院肮脏、过度拥挤以及缺少隔离病房等。如果政府能够及时采取行动的话,比如增加医院的隔离设施以阻止感染,很多病人可能因此获救。英国病人协会甚至担心感染会继续增加,因此劝阻病人前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英国《卫报》

  卡梅伦“触动”英国人神经 保守党开始挖工党“墙角”

  英国文化大臣大卫·雷米日前警告称,在工党当权11年后出现缝隙的时刻,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伦正试图“触动”英国人神经,保守党开始挖工党“墙角”,努力扩大工党的“裂缝”。他希望工党能够重新振作起来,从而让保守党的弱点暴露出来。

  雷米在《历程》杂志9月刊上写道:“事实上,保守党在语言上的改变已经触动了英国人的神经,反映出工党政治上的裂缝。但是卡梅伦的花言巧语早已经被证实失败了:保守党不提供支持却要求责任;他们呼吁关爱,却没有任何平等信任;他们最后注意到社会,但依然对整个国家充满敌意。”雷米认为,工党需要向保守党学习,避免犯与前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同样的错误。

  英国经济疲软导致楼市“萎缩” 称圣诞节前将有200万失业人口

  受到英国经济持续疲软的影响,英国楼市出现“萎缩”现象。英国建筑协会日前称,英国目前的楼价每天下降150英镑,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专家警告称,大约圣诞节前要有200万人口失业。这是自从1991年以来,英国第一次出现此种情况。

  据统计,8月份英国楼价下降1.9%,至八月份英国楼价已经总体下滑10.5%,每栋楼房平均降价20000英镑,跌落到2年前的水平。英伦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大卫·布兰奇福勒尔说,他早期预测房价最多下滑30%的目标现在看来似乎过于乐观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房价下跌能够拉动潜在购房者的需求,但目前来看购房群体的波动似乎不大。

  与此同时,一个月之内,英国失业人口上升了60000人,到圣诞节期间,失业人口总数可能达到200万人。英国首相戈登·布朗计划将于下个月公布一份计划书,重新复兴楼市,并帮助人们解决日益增加的能源账单。同创/钟岩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