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鹰电视节开幕 观众喜爱男女演员今晚揭晓(图)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恢宏大气的群舞中拉开序幕,李小璐扮演金鹰女神闪亮登场。陈飞 摄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恢宏大气的群舞中拉开序幕,李小璐扮演金鹰女神闪亮登场。陈飞 摄

抗震小英雄林浩表演歌舞《最好的未来》成为晚会一个动人的音符。 陈飞 摄
抗震小英雄林浩表演歌舞《最好的未来》成为晚会一个动人的音符。 陈飞 摄

刘欢、那英、毛阿敏三个重量级歌手共同演绎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陈飞 摄
刘欢、那英、毛阿敏三个重量级歌手共同演绎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陈飞 摄

  众星歌舞演绎电视50年 开幕式晚会韩流涌动

  50年,中国电视正年轻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开幕 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今晚揭晓

  本报讯 (记者 田芳)魅力四射的“金鹰女神”再次降临长沙!昨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影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晚会淋沥尽致地展示了中国电视50年辉煌历程。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宣布本届金鹰节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谷善庆、胡占凡、杨志今、赵化勇等国家有关部门领导;李群、吉狄马加等兄弟省份领导;张春贤、胡彪、梅克保、许云昭、蒋建国、杨泰波、杨忠民、李微微、郭开朗、魏文彬、谭仲池、李健等湖南省领导。

  开幕式由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主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致欢迎辞。蒋建国说,金鹰节是一个美好的约定,它是展示中国电视丰硕成果的窗口,是中国电视人进行交流的良好平台,是推动中国电视发展的强力引擎……

  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杨志今致辞表示,今年正好是中国电视50年诞辰,走过了50年风雨历程,中国电视赋予了中国电视人更光荣、更神圣的历史使命,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中国电视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在致辞中说,中国电视人用汗水铸就了中国电视的成就与辉煌,让我们电视人携手同行,共同创造中国电视艺术更加美好的前景!

  昨晚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分为《记忆》《经典》《传承》《寄语》等部分,为观众展示了中国电视艺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唐国强、毛阿敏、刘欢、那英、李小璐、汤灿、易秒英、李宇春、谭维维等艺术家和明星纷纷亮相,整台晚会星光灿烂,充满激情,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欢呼。

  本届金鹰艺术节为期两天,将举行金鹰奖颁奖典礼、中国电视50年暨改革创新30年高峰论坛、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会、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活动。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仍然是本届金鹰节的最大悬念,将在今晚的金鹰节颁奖晚会现场揭晓。

  《长沙晚报》供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建国 | 李小璐 | 刘欢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