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西西里岛别墅标价1欧元

  意大利萨莱米市政府有意出售一些西西里岛别墅,每幢标价为1欧元(约合1.46美元),以图加速地震灾后重建。

  寻买主

  待售别墅坐落在西西里岛,视野开阔,可观赏地中海海景,还可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马西莫·莫拉蒂等名流为邻。
40年前,一场地震使这些别墅废弃。它们现在标价1欧元,前提条件是买主须在两年内翻修房屋。

  意大利萨莱米市市长维托里奥·斯加尔比说,希望吸引“兼具品位和经济基础”的买主,而以1欧元价格购置别墅是买主“一生仅此一次”的机会。

  英国《泰晤士报》2日报道,已有多人表示有意购买,其中不乏各界名流。斯加尔比立志要把萨莱米变成“另一个潘泰莱里亚”。众多名流在潘泰莱里亚拥有海景豪宅,包括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和英国著名足球教练法比奥·卡佩罗。

  虽然名流入住能帮助城镇复兴,但萨莱米市政府官员说,别墅出售对象并非只限名流。

  列条件

  市长斯加尔比支持1欧元别墅出售计划。当地尚无专门网站促销1欧元别墅,斯加尔比因此在个人网站上详细介绍楼盘特色并列出购买条件。

  有购买意向者可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向萨莱米市议会咨询,或登录斯加尔比个人网站获取信息。

  买主须遵守市议会公布的翻修条件,包括雇用萨莱米本地建筑商、室内装修师、油漆工和水管工,以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另外,买主翻修房屋时不能破坏别墅原有建筑风格。

  地产商估计,别墅需要耗费至少10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基本维修费。

  重艺术

  萨莱米市因朱塞佩·加里波第闻名。加里波第1860年5月率“千人红衫军”登陆马尔萨拉后把总部设在萨莱米,开始统一意大利的征程。

  斯加尔比市长告诉《泰晤士报》记者,萨莱米艺术气息浓厚。

  萨莱米共有3700余幢古老房屋散布市内街道,依山而建。街道铺满鹅卵石,古典气息浓厚。摄影师奥利维耶罗·托斯卡尼说,这些建筑是“正遭浪费的历史遗产”。

  “我们知道这些房屋完全可以重生,”市长环境顾问彼得·格莱德韦尔说,“它们应该既适应现代社会,又保持原先那个时代的颜色、形式和外观。”(李沁芬)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波第 | 潘泰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