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环保全民动员 郝龙斌助阵王力宏当大使

  中新社台北九月四日电 (记者曾福志陈立宇)以环保闻名的台北市环保欲更上一层楼。九月四日下午,台北市环保局在市府中庭沈葆桢厅举行“环境保护邀您一同加入”记者会,市长郝龙斌到会助阵,台北市环保大使王力宏更是携带他最新拍摄的环保宣导影片,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台北市自二000年开始推行一系列环保政策,至今每户垃圾量平均减少了六成三,而资源回收率提升了四成三,成绩显著。刚从美国纽约考察回来的郝龙斌市长称:一向重视环保的纽约市长彭博听了郝关于台北环保成绩的介绍,也是赞叹不已,并表示有机会要来取经。

  为巩固这一成果,台北市环保局今年再次推行“五S”运动: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纪律,呼吁人人参与,积极加入社区环保义工和环保协查志工行列。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台北市环保局今年还特地设计了两个形象公仔:“抹奇”和“科伯武”,并在是日的记者会上向公众推出。而台北环保大使王力宏也带来了他的宣导影片,在影片中,王力宏化身为Q版的动漫主角与分身的“小王”、“小力”、“小宏”共同组成“改变自己”环保乐团,向民众宣导资源回收、源头减量以及节能减碳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改变自己”。

  王力宏在记者会上说:他会用他最擅长的音乐提醒人们,改变自己不良生活习惯,拯救环境,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宣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