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一高校劝诫家长勿设开学拜师宴

  人民网武汉9月6日电 9月6日是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2008年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校方组织召开家长见面会,郑重劝诫家长请勿宴请校方人员。

  中南分校副校长吴开胜向近200名家长介绍了中南分校从严治校的一些“土政策”。
“两条高压线”即:接受学生和家长贿赂考核一票否决、在学生成绩上弄虚作假考核一票否决;“两个不让”即:不让一名不合格的教师上讲台、不让一名上讲台的教师误人子弟;“两不商量”即:学生违纪处分不商量,学生学籍异动不商量。

  据悉,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在高校也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今年高招咨询会上,曾有考生和家长在和招生人员套近乎时直言:“能不能帮忙透露点内幕?我们是做生意的,规矩都懂,以后不会亏待你的。”。

  吴开胜介绍,中南分校的任何一名教职工如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轻者期末考核数千元的奖金被扣,重者在中南分校的“饭碗”不保。他特别告诫家长,请勿以任何名义宴请学校的领导干部、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有问题可直接向校方反映,学校会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予以严肃处理。

  他还透露,中南分校近年曾有几名教职工因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均受到了相应了处理。他认为,在管理上对教职工太近人情,就是对学生和家长的不近人情,从严治校、严格管理,是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表现。( 张志峰 钟旋)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开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