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篮球神童连罚160个全中 打破连中150个记录(图)

13岁的宋何景连续罚球160个全中,3分球50投47中
13岁的宋何景连续罚球160个全中,3分球50投47中

  毫无悬念!昨天,在众多专业球员临阵退缩的局面下,闻名全国的“篮球神童”宋何景轻松守住了“擂主”地位,继而站上了挑战自己的舞台。13岁的宋何景在蓉城市民面前完美展现了她惊人的投篮天赋———连续罚球160个全中,3分球50投47中,在成都开创了又一个震惊全国的新纪录。

  实力悬殊 挑战者摇头称“可怕”

  在头天的挑战赛中,发挥极佳的“黑马”成都姑娘王若云也没能一黑到底,而包括体院篮球专业学生在内的挑战者也先后落马,“篮球神童”轻松就取得了首场胜利。

她的神勇表现,也令20多位包括专业篮球队员在内的挑战者纷纷弃权。昨天上午,出现在成都现代体育公园高新网球中心篮球场上的挑战者只有两位———一位是打了20年球的孙建,一位是从体院篮球专业毕业的贺资。

  上午9点左右,宋何景第一个站到了3分线外,开始第一轮比赛“120秒限时投篮”。第一个球“啪”地弹出了篮筐后,小何景接着连续投篮11个全中,最终在120秒内投中22个3分球。“这个对手太可怕了!”一旁,平常比赛时都是绝对主力和“得分王”的挑战者孙建坐在篮球上,不停地摇头叹息。最终,挑战者孙建在120秒内26投9中,贺资则27投6中。在接下来的“50球命中率”环节中,小何景状态极佳:50投47中,仅有3球未中,两位挑战者则分别以50投12中和50投18中告负,宋何景毫无悬念地守住了自己的“擂主”地位。

  完美展现 连续罚球160个全中

  去年,在江西乐平CBO全国技艺篮球总决赛上,宋何景连续罚球150个全中,3分球15投13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CBO之星。此次来到成都,她是否能够创造出更加惊人的成绩?

  挑战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大喊:“破纪录!破记录!”面对大家的热情,小何景却有些为难了:“我手都投酸了啊!”不过,大家自然不肯轻易放过这位篮球神童,“雄起!雄起!”之声四起。见教练笑着点了点头后,宋何景站到了罚球线上。

  “1、2、3……”所有人都为小何景数起了数。上午10点左右,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宋何景连续罚中151个球,打破了她在CBO赛上连中150个球的纪录,“继续!继续!”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高喊起来,152、153....160,当第161个球从小何景手中罚出后,篮球沿着球筐转了一圈,意外地弹出筐外。连罚160个全中,小何景在成都开创了她又一个震惊全国的纪录。

  “强!太强了!”现场所有人都将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了这位13岁的小女孩,而宋何景也高兴地大喊了出来:“吔!我赢了!”

  记者 李天啸 实习记者 张馨以 摄影 刘畅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