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方领导言论:用“十年后的政绩”考核评价干部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作出重要批示

  “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湖南省广大干部群众反响强烈,参与大讨论的激情高涨,日前,正在中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陈杰人同志致函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建议中共湖南省委做足“人”的文章,实现三湘腾飞。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专门对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更广泛调动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加快富民强省汇集更强大的力量。


  扶持农民种一棵核桃树,5到10年后才会挂果、见效益。有多少干部愿意干这样的“傻”事?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6日在调研山区核桃产业发展时说:“云南省委就是要用"十年后的政绩"来考核评价干部!”

  9月5日下午,青海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促进全省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强卫说,要实行“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引智政策,努力造就一支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的文化工作人才队伍。要动员党政部门、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文化建设,组织广大人民群众投身文化建设,让一切文化创造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文化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让一切有志于文化创造的建设者积极性得到充分发挥。

  王金山说,我们在灾害中相遇,在重建中相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任务和责任。下一步,安徽将认真贯彻中央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既定的思路和原则,全心全意,倾力而为,进一步加大资金、产业、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更好更快地推进各方面工作,为松潘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提供最有力、最有效的支持,努力向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谱写民族大团结、共建新松潘的壮丽诗篇。

  作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苏南地区如何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在率先达到省定全面小康指标的基础上,率先推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最近,省长罗志军就此到苏州、常州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世界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继续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坚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加快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全省积累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