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拖人四公里致其死亡 司机称不知情以为爆胎

  来源:云南信息报

  目击者:男子躺在北站隧道口路中央,宝马车经过时,将男子挂上车底

  时间:9月7日凌晨1时许

  地点:从北站隧道口~金碧路~巡津街~后新街~东寺街

  核心提示

  深夜,白色宝马车底挂着一个人,车却依然快速行驶在大街上。

从北站隧道口到金碧路,再到巡津街……近4公里路程,驾驶员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9月7日凌晨1时许, 有目击者发现此情况后打电话报警,与此同时,发现异样的司机们一路紧随截停宝马车。

  宝马车行至后新街中段,车底下的人滑落到地面,在敬德巷与东寺街交叉口,众人将宝马车截停。

  在民警询问过程中,车主浦女士一再表示:“不知道车下有人”。有目击者称,之前,北站隧道口路段有一男子躺在路中央,白色宝马车快速途经该路段时,将躺在路中央的男子挂上车底。

  目前,昆明市交警支队六大队重案组正在立案调查。

  现场:车底挂人拖出几公里远

  前日凌晨1时许,出租车司机桂师傅从一朋友处获知,北站隧道口一辆宝马撞倒一个人。不久,昆明市东风广场邮电大楼门口,一辆白色宝马落入桂师傅的视线。

  “宝马车底下好像挂着一个人。”打开远观灯一看, 牌号为“云ADZ181”的白色宝马车正快速向前行驶,桂师傅便一路开车紧随其后决定看个究竟。

  宝马车沿着北京路在唐子巷路口右转后,一路往金碧路驶去。行至后新街中段时,车底下的人滑落到街面,但车辆依然向前行驶,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桂师傅打电话报了警。

  这一幕立即引起在场好几名司机的注意,他们和桂师傅一起朝宝马车大喊:“撞到人了”,可是白色宝马减速片刻后又加快了速度。

  除了出租车,还有几辆私家车也加入了追宝马车的队伍,宝马一路左转右转,众司机也一路左转右转,紧追不舍,最终在敬德巷与东寺街交叉口,宝马车又一个左转时,桂师傅趁机超车来到宝马车前面将其逼停,随后,另几名司机依次“前后夹攻”将宝马车拦截。宝马司机是一中年女子,停车后她便下了车。

  随后,辖区警方赶到了现场。后新街中段被封锁,被车底抛出在地的男子已经死亡,仰面横躺在路中间,头部旁边有大片血迹,上半身基本裸露,裤子已被路面摩擦撕裂。宝马车司机浦女士被警方带上巡逻车离开现场,接受调查。

  所属辖区派出所初审后,将此案移交给肇事始发地所属的交警六大队事故中队重案组做进一步调查。

  车主:中途发觉异样以为车胎爆了

  据了解,事发后交警对宝马车司机浦女士当即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度为零。同时,经现场勘查,宝马车身没有任何击撞痕迹。司机浦女士正是宝马车车主。

  随后的询问过程中,浦女士一直表现出很冤枉,很无辜。“当时就听到一声闷响,还以为是车胎爆了。”据浦女士讲述,当时她从北市区出发准备回家,由于深夜过往车辆较少,浦女士开车速度比平时快一些。当车辆穿过北站隧道后不久,突然传来一声重重闷响,车辆似乎被什么东西挂了一下。

  开出一段距离后,浦女士最终决定下车看个究竟。将车停下后,浦女士下车检查轮胎,四个轮胎依次用脚踢了个遍,并未发现异常。对于路面上的血迹,浦女士称,当时光线不是太好,并没注意,最主要的,是根本没想到车的底盘挂着了一个人。据了解,浦女士下车查看轮胎的过程,也有目击者作证。

  查看汽车轮胎后,浦女士开着车继续往回行驶。行驶到后新街路段,隐约听到有人喊“撞人了”,“完全没意识到是自己的车挂到了人,还以为是别的车辆撞人了。”浦女士减速后,想到不关自己的事,又继续加速行驶,直至被其他车辆截停。

  目击证人:事发前人已经躺在街上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死者身份已确定,系河南人。目前警方已与家属取得联系。

  据了解,事发当日,有目击者看到在白色宝马车“撞人”之前,北站隧道口路段已有一名男子躺在路中央。另有市民表示,亲眼看到一辆白色宝马车快速途经该路段时,将躺在路中央的男子挂上车底。

  与此同时,在调查过程中警方证实,浦女士驾驶的白色宝马车行驶路线确为回家必经路线。另有相关人士称,初步推断,死者为醉酒后躺倒在路中央被车辆底盘挂上,快速拖行致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