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车闯道逼停火车 弃车而逃找人顶缸(图)

 卡在铁道口的轿车被拖走。 曹卢杰 摄
 卡在铁道口的轿车被拖走。 曹卢杰 摄

  轿车闯道逼停火车30分钟

  轿车卡在道口 车主涉嫌找人顶缸

  本报讯 9日晚上11点多,南京大明路铁路道口,一辆轿车强行抢道,结果车子卡在铁路上,车主当即弃车逃跑,逼停疾驶而来的火车长达半小时。车主消失后,来了陌生男子,自称司机要开走轿车,结果被人认出,双方因此发生摩擦报警。

  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只见110民警早到了,铁路道口处停了一辆牌号为苏ANH696的黑色轿车,轿车头部被铁路道口护栏刮伤。

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欲向民警领回轿车,结果引起一阵骚动,在场的群众纷纷指责对方不是驾车闯道的司机,是来冒充的。据在铁路道口工作的李大爷说,当时他接到命令称,晚上10点40分,一辆装货火车要经过道口,他急忙和其他三名同事到道口观察情况,远远看到火车疾驶而来,他们急忙亮起路口红灯,同时关闭道口护栏。这时,那辆黑色轿车迅速冲了上来,欲强行过铁路道口。不想轿车只冲过一边护栏,就撞上了另一边护栏,车尾恰巧停在铁路铁轨上了。穿黑色上衣的轿车司机见状,急忙拉上手闸下车,拽住车上的一名女子就往远处跑,并拦下一辆出租车逃离了现场。

  眼看火车就要到跟前了,李大爷立即冲进轨道,亮灯示意火车停下。火车司机紧急制动,伴着刺耳的声音,火车徐徐停下,停下位置距离李 大爷不足10米。火车停下后,李大爷急忙和火车司机沟通,大家决定推走轿车,以保道路和铁路畅通。由于轿车手闸拉着,车门又无法打开,大家费了半个小时,才将轿车推离铁轨,火车才得已离开。

  11点半左右,又一辆黑色轿车赶到现场,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当即打开肇事车辆要离开现场,李大爷和附近群众当即认出此人不是车主,拦住轿车去路,要求对方找来真正车主,赔偿被撞毁的道口护栏。那名男子说他就是车主,道口护栏损毁得不如轿车严重,说什么也不愿赔,双方因纠纷报警。很快,122交警赶到现场,调来清障车,将肇事轿车拖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也因涉嫌顶缸被带回审查。现场交警称,他们将尽快查清“抢道和顶缸”的事实再行严惩。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